close





都忘了說= _ =


我以後的班是 11:00 ~ 16:00


5個小時而已了 。 。 。


還真少 0 _ 0








話說今天去全家我被驚嚇到了


一進去 才想說阿保的車在外面


該不會他在裡面吧


結果


結果


噢 、





梁先生跟大鼻先生就站在旁邊= 口 =


我驚嚇到了啊啊啊








話說梁先生你剪頭髮變好看了啊XD





:)





後來就上班囉ˊ ˋ


因為沒什麼能讓他們幫忙的 。 。 。


所以他們就先走了 。 。 。


感覺這兩天都一直一直的在補貨= _ =


快要精疲力盡了ˊ ˋ








娃娃我實在是太想妳了ˊ _ ˋ


( 唉 ˋ )





 * 莫 名 的 煩 躁 。

就跟他說的一樣

妳不用改變什麼

妳也沒有做錯什麼

只是我們全都變了而已

當然 這也包誇了你 。








話說娃娃聽的歌我都頗愛 ˇ


我們Style還滿合的唷:D


只是這首我普通愛 愛的點在他的歌詞XD


音樂不放了我好懶


要的可以找我要 ˇ





:)












下雨天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其實 我該說什麼呢ˊ _ ˋ

唉 。 。 。

總之

做好你自己吧 。 。 。

然後趕快把傷養好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_ =

就這樣ˊ _ ˋ

至於 我現在 繼續充電中就是了 。

嗯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