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懶的打網誌了


又聽到好多事情


關於他 關於她 關於祂 。。。 。。。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畢竟也過了將近兩個月


當初也沒人料的到


太過的突然





最近做什麼都煩


補貨 搬貨


每天都累


不知道是真的累 還是精神已經累了





總之旁觀者的立場就是安靜


當兩邊都聽過之後我也會自己思考整件事情到底是怎樣


至少我認為我有成長了


不是因為喜好而決定罵或不罵


所以都乖吼








聽越多事情感覺會有越多的想法


今天跟某小姐聊了好久


太久不見 昨天剛好遇到


還一起跟店長去吃鍋貼0 ˇ 0


哈ˇ


結果聽到了某些事情


直接把你約了晚上聊一下


真的不只『一』下= _ =


越聽越多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 真的








今天全家三個人


娃娃 紫翎 我


感覺還好 不會很忙


只是


算錢嚇傻我了


狂翻垃圾桶( 大 哭 )








反正大概是應該是沒錯吧








總之


每天都還是累


也不知道在累殺小




* 其實我很討厭一樣的話 說了兩次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