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請自動反白


會比較忙

親愛的禁禁ˊ _ ˋ


所以可能 。。。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 。


星期日以前不太會上線了ˊ _ ˋ

其實



今天(四)是晚班

跟魚魚聊過之後


回到家可能十二點多 甚至一點多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ˊ ˋ


明天(五)10:00~17:00的班

有時候你會生氣


其中14:00要去考中階

為什麼有事情


上課+考試

魚魚都不會跟你說


可能會超過17:00才回來ˊ _ ˋ

可是可是


由於後天(六)7:00的班

以魚魚的觀點


一回家 休息一下

你也是會有很多事情不跟他說的吧


我應該就睡覺了吧

唉 。


後天也是

反正我只是把我聽到的整合


大後天(日)7:00的班

然後說依下我覺得


下班休息一下

沒有特別要說服你或是幹麻


也是早早就睡了

不過有的事情就真的是因為不喜愛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了吧 。








至於星期日 7:00 ~ 15:00

其實啊


跟呂天天約好了0 ˇ 0

昨晚跟他聊了快一個小時


所以星期日沒空出去ˊ _ ˋ

有時候我們會有同樣的想法吧


至於在接下來

我是指 對『他』的看法


星期一 >/////<

可是


高中同學會ˊ ˇ ˋ

對妳而言 可能也不會這麼認為


終於可以休假了XD

我也不會講ˊ _ ˋ


呵 開心ˋ ˇ ˊ


( 只是 又要花錢了ˊ _ ˋ )

聽的懂就聽的懂 聽不懂就算了吧ˊ ˋ



最近比較忙

只是覺得


總而言之

有時候我們都是基於我們的理由


親愛的禁禁

所以不喜歡誰誰誰


等我吧XD

我知道有時候真的是他的問題


星期一一起Go囉Q ˇ Q

可是又有的時候呢?


>///<

會不會 又是另一種的

 * 為了討厭而討厭 ?








蜂蜜幸運草話說真的不錯看ˊ ˇ ˋ


森田實在太酷了XD


哈哈哈 ~


『 每個今天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昨天呢 ?


  後來


  我想起那幾天特別怪異的森田


  他一定很害怕明天


  因為我們


  都不知道明天通往的未來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