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啊


期末考 考試忙 忙考試


雖然報告多到考試科目硬生生砍了一半


但是還是有6個科目要考


星期一的英文 應用文


果然的


英文大盤商這次仍是有供『貨』


這次進階版的


小張到不行 有夠酷!


果然是某先生聰明! 把他濃縮成如此啊!


我拿到的『貨』放在羊小姐的信封裡了XD


嘿嘿 看到應該驚訝到爆炸XD


至於應用文


怎麼考都是這些啊!


會就會 不會就聽天由命啦!


果然 星期一是看天決定生死的日子


( 嘆 )





星期二 快樂沒考試


只有上午要報告





我們這組很巧的老師說太多了不用報告


爽翻了XD


下午看『翻滾吧!蛋炒飯』


總算把該看的集數補完 ~





大東你真的很帥很可愛啊( 大 笑 )





卓文宣也正翻了


在這部片裡我好愛他唷


可愛的女孩>///<


反正又是部非常漫畫情節的偶像劇


就看的開心就好啦 ~


呵 ~





抓了一堆片還沒看


考完的那三天應該是我的黃金看片期( 大 笑 )


反正我7 / 1 或 2 才回台北


OK的 OK的


慢慢看吼


『命中注定我愛你』 等我啊 ~ XDD





明天下午三點的海洋生態學真的是大魔王ㄝ


老師老師


請Open book吧 > ///// <





雖然這次比期中考還能理解


不過 ...


6張A4題庫 滿滿的問答


我實在討厭到翻掉啊ˊ _ ˋ








星期四早上十點的微積分


你知道你非常危機嗎?!


噢天哪


我想放棄他了


看都看不懂啊ˊ ˋ


最好是用霹靂無敵背功背下來


我還沒練成這絕世武功呀!


46分 突然覺得好難達到ˊ _ ˋ


( 無 奈 )





星期五的軍訓跟國文


軍訓有題庫了


一定OK的XD


100題考25題


還考不到60我真的欠揍


加油吧!


雖然題庫都還沒看過ˇ _ ˇ





國文你真的讓我無言了


老師機車一點 我要考13X才過


老師好一點 我也要考個7X才會過





無奈了啊


期中考說要加分也沒有


X的!


可惡ㄝ> _ <


全班平均30 確定會過5人


真是瘋了!


唉!





以上


期末考很危機啊


不至於被32


可是 ...


我不想重修太多啊( 哭 )





加油吧ˊ _ ˋ


唉!





( 先跟學弟妹打個招呼吧 ( H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