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親愛的哥哥畢業囉:D


哈哈 ~


一早 真的很不想起床Q _ Q


唉唉 沒法 還是匆忙出門囉 ~


Go大草皮 行政大樓前面那塊地


噢 一堆穿著學士服的先生小姐們 ~


呵呵 真酷 XD


找到了我爸媽 茄子 爺爺四人之後


我就去找今天的主角 我親愛的愛人啦 ( 大 笑 )


水食呀水食 我找你找了好久 ( 有 嗎 XD )


好前面呀!


呵 還有看到樓長唷 ~


畢業了畢業了 真棒 ˋ ˇ ˊ


哈哈 ~


跑去跟好多人照相了我0ˇ0 ( 拍照癮大犯 ˊ ˇ ˋ )


呵 ~


少不了 ~ 我親愛的哥哥囉 0ˇ0








大家一起來 ~





這一年來真是辛苦你了啊 XD


哈哈 ~


當兵請加油啊:D





還有很可愛的姊姊 0ˇ0





噢 什麼時候才能改稱呼啊 ~


一直叫姊姊呀 ~


嘿嘿 ~





以及樓長大人 ~








呵呵 ~ 認識我是你的不幸啊你XD


哈哈 ~ 總而言之 ~ 謝謝你的照顧啦XD





還有姊姊們 ~





多了一個『們』


哈哈 ~


其實我只認識三個 ~


姊姊 布丁 小玉( 高雄也有小玉ˇ ˇ ) ( 後面中間那兩個 ~ )


哈哈 ~ :D





少不了四樓的洪先生啦!





呵呵 ~


成績好的呱呱叫的先生


聽說要讀研究所耶0ˇ0


哈哈 ~


三年後一起再畢業一次吧XD


( 大 笑 )


我手上的熊熊感謝洪先生友情贊助ˋ ˇ ˊ





當然當然 還要跟自己人照囉 0ˇ0











哈哈 ~





後來在體育館舉行


真是久啊


看到好多很棒的花>///<


我好愛唷ˊ ˇ ˋ


這是我爹娘送我愛人哥哥的








少不了跟花拍一張XDD








這是我拍別人的花XD














藍色綠色都好棒>///<


好喜歡唷ˊ ˇ ˋ


哈哈 ~


還有 體育館的彩虹氣球XD





好可愛0ˇ0


呵 ~


出去跟笑臉氣球照相 ~





還有跟外面的史努比氣球拍照 








呵呵 ~ 他真可愛啊XD





還有還有


我跟姊姊借學士帽帶唷 > /// <











哈哈 ~


有沒有很書生氣息 ( 大 笑 )


瞬間有氣質了起來 ( 正 經 + 震 驚 )


哈哈 ~


好棒好棒 ~


只是有很多麻煩的儀式啦 ~


唉唉


三年後換我們吧 ~ 哈哈 ~


希望不要研畢囉 > ///// <


( 跟本次 沒與我拍到的某先生一樣 唉! 這可不有趣了啊 Q _ Q )





96級畢業生們


     祝你們


          畢 業 順 利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