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 搖搖杯大調查 超級奧杯 =





@ 搖搖杯大調查START @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牛牛   .白胖


.店長   .愛蓮


.阿保   .自行拿取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有ˇ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大部分都是不男不女 XD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曖昧關係 ( 噴 ˋ )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許多的專有名詞 ˇ ˇ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這輩子 :)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2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老么 > _ <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我哥 ( ㄞˇ人啊 XD )( 噗 ˋ )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沒有ㄝˊ ˋ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謝謝 :D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雌性 → 女人


                   雄性(?) → 阿源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雌性 → 阿冷


                   雄性(?) → 冷冷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雌性 → 將近7年


                   雄性(?) → 2年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雌性 → 幾乎 ~


                   雄性(?) → 看事情XD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雌性 → 我好想你


                   雄性(?) → 老婆 ~ 來 ~ XD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當然啊! ( 被 揍 ˋ )

                      ( 我自認不行啊> _ < )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這問題欺負我 ( 大 哭 )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平均差不多吧 ~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不會 ~ 絕對不會 ~

                   帥T超可愛的啦>///<( 噴 ˋ )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很多啊 放空到快忘光了XD?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Together with you ˇ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普 通 。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2008 06 07 右下角有寫啊!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不開心就是了 。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我 只 要 妳 回 到 我 身 邊 。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冷冷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獅子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78 08 18

                     → 我要生日禮物 ( 理直氣壯 )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還沒悲觀過(?)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擁有苗條纖細的長腿的正妹 ( 大 笑 )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白 痴 ˋ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夫 妻 ( 噴 ˋ )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老婆 我餓了 Q _ Q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有耶!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廢 話 ˋ












以下 跟問卷無關的大抱怨 ˋ





今天 眼睛超痛 ˋ


一整天了 心情有夠不愉悅 ˋ


我恨透過敏了 ˋ


還有 學校游泳池 ˋ ( 恨 ˋ )


還有 我沒錢 ˋ 負債100塊了 ˋ


還有 晚餐竟然沒著落 ˋ


還有 在愛河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 ˋ 雖然進入決賽很開心 ˋ


還有 蚊子一直叮我 ˋ 我光過敏就夠痛苦了還叮我 ˋ ( 大 哭 )


還有 我沒錢看醫生 ˋ 不要叫我去看眼科 ˋ


還有 我想看眼科 ˋ 牙科 ˋ 皮膚科 ˋ 可以治好我過敏的任何一科 ˋ


還有 明天借不到機車 ˋ 因為車快沒油了 ˋ 沒錢加油 ˋ


還有 就是心情不好就是了啦 ˋ


煩  ˋ


ˋ _ 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