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補 5 月 29 日






噢 跟禁禁離開慈恩園之後


就是快樂約會時間啦0ˇ0


只是ˊ _ ˋ


已經中午了 ... ...


時間實在少的好可憐(嘆)





也不知道要去哪晃


Q _ Q


跟慶姊姊坐上捷運


最後 決定在姊姊要下的亞東醫院前面下車


就是 西門站囉0ˇ0+


一個霹靂無敵貴的高消費地方ˇˇ


『便所』跟『燒烤』的數支之下


數到了可口的燒烤>///<


於是於是


出發吃燒烤0ˇ0


原本想找熊一的Q _ Q


可是找不到ˊ ˋ


就吃『樂也』囉!


   → 我上生活+找的 應該叫樂也啦0.0 因為在長虹大飯店的上面0ˇ0


好貴啊啊啊ˋ


399 火烤兩吃 在加一乘服務費 ... ...


440就噴了(哭)


唉ˋ


可是我想吃大餐嘛>   3 <


哼ˋ





火烤 真棒啊ˇˇˇ


只是 ...


某小姐應該在也不敢跟我吃火烤了吧(大笑)


可以點三次 結果我們才點一次 ... ...


就不行了XD


別桌的 四個大男人 也不像我們 一次點三大盤肉


天ˋ


吃了一盤就飽了Q 口 Q


第二盤是極限 ... ...


第三盤 ... ...


看了就想吐了= 口 =(暈倒)


怎麼會這樣 ... ...


我的 史上無敵霹靂大胃在哪 ???


噢NO > _ <





這家的超級美妙之處在於


有明治冰淇淋跟Hagen-Dazs冰淇淋無限吃>/////<


真是太美好了XD


ˋˇˊ





吃的痛苦有滿足(哪尼)


終於結束啦 ~


:D


他的奶油金針菇 蛤蜊絲瓜 石鍋拌飯 ... ...


好好吃啊ˊˇˋ


( 餓 了 ... )   → 囧





哈 ~


結束之後 我們就去拍貼貼囉:D


這次拍的我還滿愛的0ˇ0


只是沒辦法傳到手機ˊ ˋ


下次回台北在慢慢掃描了吧> _ <


唉唉Q _ Q





去夾娃娃 也花了不少摳(淚)


我的夾運比較好吼XD


開心:D


一個很可愛的保險套娃娃XD


還有黑白兔一對0ˇ0


就給禁禁一支白色的兔子囉 ~


:)





沒多餘的時間逛對鍊了ˊ ˋ





只好趕快搭捷運回去囉!


禁禁啊啊 抱歉啦ˊ ˋ


你家夫君每秒鐘幾十萬上下 比較忙吼 XD


回家 順便去一趟皮膚科(用趕的啊啊)


我的150又沒了 ( 哭 )


唉 > _ <





匆忙的回家 又匆忙趕去搭車


果然被罵了 ( 嗚 )


唉唷 > _ <


回高雄也九點多了 ... ...


竟然還有位先生沒辦法來接我 又不提早說 = _ =


什麼送舊ˋ


生氣耶


走了快一個小時 從國光走回宿舍 ... ...


還走錯路(大哭)


什麼跟什麼 還好沒下雨


不過也沒差了吧


我全身上下都是濕的= _ =


汗流的跟什麼依樣 不差那一點雨 一   3 一


生氣啊啊啊ˋ


累ˋ





今天 就莫名其妙的過了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