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晚睡唷


也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終於


昨天把照片用好 也傳給小火箭了0ˇ0


而文也打好了0ˇ0


因為是我唸 就沒有改國中部份的 ~


   ↓ 暫 時 是 這 樣 ↓


『會認識她,是因為我們國中的時候同班。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安安靜靜的,不太講話,很內向、也很沒主見,很難接近的感覺。在班上,她都是很乖巧、很安靜的那一個,該做什麼,她都會腳踏實地好好的去做。

本來跟她沒什麼交集,直到國三,比較熟了,總是跟她及另外兩個同學四個人一起去上體育課,一起在操場旁的穿堂聊天,一起去國中的畢業旅行,才發現,她不如外表那般文靜。對於她堅持的事情,她會很堅持的去做,不論對錯都會全力以赴到底,也很難被他人動搖,但是如果她知道她錯了,她也會勇於承認她做錯了,然後改過。

到了高中,幸運的又上了同一個高中,在一次偶然之下,我們又開始熟了起來。對她的了解,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深。

她不是個會亂發脾氣的人,對於不太熟的朋友,她不容易發脾氣,她很容易心軟,就算真的做了讓她很生氣的事情,她也不會氣太久。她最愛的就是她的家人,她的家人,就是她的驕傲。

高中之後她參加紅十字會,常常熱心助人,幫助需要幫忙的人。

她善於觀察人,如果朋友不開心,她很快就會察覺,她常常聽朋友們說心事,然後給予意見、安慰,或者鼓勵。

她很喜歡笑,笑起來很可愛,她的笑容,讓人覺得沒有壓力;她的細心,讓人覺得很窩心;她的愛,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最重視大家的,他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對大家來說,她是大家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天使。』


   ↑   以   上   ↑


今天傳給慧媽媽


她說這樣OK 她要給負責那邊的人了


呼 終於好了0ˇ0


昨天也是一點多才睡> _ <


吼 ~





 * 夜 貓 子 ˋ












今天一二節是生死學


怎麼爬的起來我也不知道ˊ _ ˋ


整個晚上就是昏睡到天明啊!(這幾天的寫照XD)


爬去買早餐   → 營 養 * 有 蛋 、 有 起 司 ˇ


順邊幫阿姨買蛋餅 ~


然後上課 影片本來要看的


看一半我就不支了|||||


她在說49天怎樣的ˊ _ ˋ


我原本真的要看的嘛ˊ口ˋ


可是真的 好累|||


看不下去Q _ Q


倒了兩堂課 ... ...





十點下課 飄去系辦一趟


然後又去練龍舟了Q _ Q


划槳 感覺 應該還OK


明天要去愛河 希望能下去划看看> _ < ( 雖然超級累||| )


然後練體能 感覺全身都要散了= _ =


有一早起床就被操的Fu XDDDD ( 誰叫我一二節在補眠 ( 笑 ) )


籃球場全場跑10還是14圈(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應該是14= _ =)


整個有累到 跑到 我都覺得我不知道在跑什麼了ˊ _ ˋ





 * 麻 痺 的 腳 自 己 在 往 前 跑 XD ˋ












練完 手又再次不是自己的Q _ Q


疲 倦 * n


又跑去系辦一趟


系助大人要我幫忙買午餐 ~


這『曾經』是我最愛的工作 ~


騎系助的小50出去溜搭ˇ


現在就 ... ...


乾麵 蛋花湯 湯麵


麥當當的炸雞 勁辣雞腿堡餐


甜心卡買一杯老師的咖啡(忘記名字了> _ <﹚


老師說送的B給我0ˇ0


好棒>///<


賺到一份巧克力聖代XD ( * 這 是 午 餐 ... ||||| )


甜心卡真優秀ˊˇˋ





聖代拿著 時間大概12:40(?)   ← 沒 注 意


拿了鑰匙 GO GO GO


打掃多功能教室> _ <


好久沒掃 ... ...


真的髒到爆炸( 哭 )


邊吃邊掃> _ <


掃了一堆垃圾Q _ Q


然後擦白板 髒到 我乾脆把那條抹布丟了ˇ _ ˇ


結束也差不多1:30了 ... ...





 * 上 午 總 是 特 別 忙 碌 ˋ












後來休息一下 又跟系助去圖文部一趟


我也有要買的東西ˇ _ ˇ


牛皮大紙袋 ... ...


16摳 有夠大


我要裝東西回台北的ˇ _ ˇ


( 回去就知道我裝什麼了 ~ )





然後飛奔回去上微積分


天啊天啊


我考了6分Q 口 Q


( 滿 分 35 )


怎麼會 ... ...   → 有 夠 低


唉> _ <


不果我真聰明:D


今天才教的 除了e以外的


我都已經把上次跟這次的連貫起來了ˋˇˊ


好開心>///<


只是下星期又沒辦法上了QQ


小考40% ... ...


就算 期中考以前 拿了15% 期中考拿了30%好了 ...


我還要15%才能過 ... > _ <


真難考ˊ _ ˋ (唉)


( 還想說今天都還OK 下禮拜可以好好考 結果也考不到Q 口 Q ( 哭 ) )


唉ˋ


謀 花 抖 ~ ˇ _ ˇ


微積分太過危機 ...


龍舟結束後 要硬著頭皮去好好研究她了> _ <





 * 危 機 的 微 積 分   → 加 油 !












明天又是滿滿的七堂課了


唉唉> _ <


最討厭這樣   → 滿 滿 的 課


可是 ... ...


唉ˋ


早上愛河 下午游泳結束要跑步


我該不該游泳呢 ???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


這次量超少的 ...


好啦好啦 下個月不會吃了= _ =


唉唉> _ <


應該是最近太累才會突然痛ˊ ˋ


嗯 ... ...


話說今天有人說我瘦了 ( 大 笑 )


哈 苗條的腰ˇ ˇ


怎麼不是腿變細啊? 敗筆ㄝ(噗)


真是的 ~


XD


總之 明天會很累 很累 很累


早點睡吧ˇ _ ˇ





話說 還沒忙完的 ↓


.水中有氧 期末小組編舞 一人至少5分鐘   → 六 月 三 日   星 期 二


.企業概論 期末閱讀書籍報告 每人要用簡報上台報告 

 至少5分鐘(還是15? 忘了QQ)   → 六 月 九 日   星 期 一


.海洋文明史 期末讀書會研究報告   → 時 間 不 確 定


.生命禮儀與文化詮釋 期末心得報告   → 時 間 不 確 定


.游泳期末考 蛙式100公尺   → 時 間 不 確 定


.體育期末考 游泳100公尺(自由50 蛙式50) 籃球    → 時 間 不 確 定


.應用文報告   → 時 間 不 確 定 ( 根本不知道情況如何了一一||| )


.龍舟比賽   → 六 月 八 日 比 完





話說 六月一日啦啦隊比賽 可以休息一下0ˇ0


等屁屁來找我就是了XD?





沒 事 多 睡 覺   多 睡 覺 沒 事





 * 唉 ˋ 我 在 等 你 來 我 夢 中 陪 我 約 會 耶 ~ 親 愛 的 ˇ


















李聖傑 我懂了她


作詞:姜憶萱 作曲:蔡伯南 編曲:項仲為


我好想她 現在好嗎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那年的夏 結束時說的話 一直不能放下


她說愛啊 愛很偉大 所以才能讓她勇敢離開

當時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時間白了頭髮


我懂了她 她不讓眼淚落下 所以讓愛結束在最美剎那

她的眼裡進了沙 她算了吧 夠了吧 不要在苦苦掙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為她牽掛 她說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沒有結果的愛情 她放了吧 走了吧 不想要彼此受傷 她那麼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