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一早爬起來 又是去拜拜


鍾馗爺爺那拜 龍山寺也拜


趕去醫院 跟其他人會合





總說今天是關鍵


說詞總是一好一壞





中午 原本要跟女人的媽媽回去找人的


一通電話折回醫院


傻了 傻了 傻了


不是這樣的吧?





路上 阿源打來 阿慶也打來


慧媽媽眼淚沒停過ˊ ˋ





到底怎樣 也不清楚


不管怎樣 都不重要了





回醫院 該哭的都哭完了


阿慶比我慢一步到 眼淚也是刷的掉





老大已經哭完了


大家都還是很擔心他


我聽屁屁說 剛聽到消息 老大直接拿頭撞牆|||





因為阿源小火箭沒辦法趕來


所以就我們幾個


我 老大 婷婷 魚魚 阿慶 屁屁 還有幾個不太熟的 老爹 高子揚(?)之類的


沒再進過加護病房


只有家屬和法醫


我們只能 等


然後等到 再到地下室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跟著錄音帶唸『阿密佗佛』


直到三點多 有人來了才離開


本來有說要不要大家走一走


後來算了 回家





剛剛才想到今晚要值星


反正也來不及了


小孩 真的很抱歉ˊ _ ˋ


我回去應該再請你們喝飲料了ˊ ˋ





家葳說星期一9:40以前正門集合


那我大概9:00出發 去一趟系辦找主任


星期二要寢聚ˊ ˋ








下禮拜不知道回不回的來台北


不過 不管怎樣


會想辦法回來就是了


要等我 等我 等我





姊姊要我記得打這句:


     『我們永遠是好姐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