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ㄝ


第幾次的斷網


都不爽了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


當下載的東西都下載完畢


Foxy『似乎』就會自己來個上傳


傳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就是會把我的上傳容量用光的大小= _ =


氣ˋ


這是我推論出來的


不然 怎麼可能一整排下載的 擺一個晚上沒被斷網


我擺一半而已就被斷


真不爽ˋ _ ˊ












斷網這幾天


狂看片


日劇『最後的朋友』很好看:)


大推薦:D


原來我不帥13集抓齊了


要DVD的找我:D(我在燒)


還有我不會轉檔


我只會燒成資料片 沒法用電視看


不然拔的『美味天王』我幾百年前就抓完了


可是轉檔都失敗ˊ _ ˋ


而且電腦又很爛


稍微給他用個什麼就跑的比烏龜還慢


快瘋掉了> _ <


唉唉


『惡作劇2吻』終於看完了


就這樣沒了Q口Q


不過真的很好看ˋˇˊ


直樹你終於誠實的說最愛湘琴了>///<


真棒ˇ


:D


『翻滾吧!蛋炒飯』還OK


因為主角都很好看(笑)


所以有加分XD


(大東你超帥(大笑))


劇情還OK 反正連續劇都是以『瞎』字貫徹全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來看你了


結果第四集欺騙我 才不是(哭)


明天在抓吧> _ <


不然卡住了=口=


話說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我看小豬小鬼的娛樂百分百笑的都比命中注定誇張Q口Q


怎麼會這樣> _ <


反正 目前為止我覺得『命』跟『翻』差不多ㄝ


在繼續看下去才知道囉:D


*宅啊


XD





隨身碟找不到啊我


要趕快用好學會網頁的成員介紹才行(囧)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要做


我也太混了啊啊啊


還有還有 ... ...


恩 ... ...


晚上我要拉群組了


假設我沒在那麼衰小 又被斷網路的話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