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小三 我實在太久沒跟你聊天了 真的XD


距離上次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


XD


真Sorry啊ˊ口ˋ


話說


男性友人 最了解我的應該就是你了(笑)


酷耶


想當初 我是國三要高一的時候認識你的吧





到現在也四年多了ˇ


嘿嘿


想當初


亞太在手 我可是三不五時打去侵犯你的耳朵XDD


哈哈哈


難怪你會說你覺得你耳朵受損最重就是在那時候XDD


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你是我乾哥XDD


就是生來被我欺負的啊(大笑)


不過 說真的


我哪件事情你沒聽說


是吧是吧ˇ


雖然這次是有所求才會跟你在聯絡上 ...


唉唉唉


真是Sorry啊ˊ口ˋ


不過


乖ˇ


我還是很愛你的 看我昨天跟你聊了那麼久就知道XD


哈哈


總而言之你答應我了唷 嘿嘿


不要賴賬XD


也謝謝你啦 最近忙翻了還被我找來幫忙ˊ口ˋ





打一篇網誌答謝你的大恩大德啊>///<





三先生


感恩啊XD


來高雄請你吃平價牛排ˇ(100以內那種ˊ口ˋ)


我去台中記得啊 我的星八克嘿XD


花哈哈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