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我的爸呀我的天呀


今天終於上完課


拖著累的唏哩嘩啦的身體


想說去系辦看看ˇ


結果 一進門


太刺激了QQ


主任跟戴種坐在沙發聊天


噢我的媽


難怪玻璃反射沒發現主任在辦公室裡


可惡ˊ口ˋ


進門


笑笑的跟主任和戴種打招呼


然後 ...


可怕的事就發生了Q口Q


QQ


種:小冷 你沒修我的課吼?


冷:啊 ... ...


種:全班都修 只有你沒修唷!


冷:(哪尼?!)因為我去修生死學了嘛 ... ... Q口Q Q口Q Q口Q


主:生死學?(笑)


冷:對呀 生死學 ...


種:唉~被當調的 上禮拜沒選的 都選修回來了 只有你唷 ...


ˊ口ˋ Q口Q ˊ口ˋ Q口Q ... ... ...


主:(大笑)吼 你完蛋了 你要被連環當了


冷:不要啦~~ Q口Q Q口Q Q口Q


主:你知道學蛙式是為了什麼嗎?


冷:嗄? QQ


主:就是為了XX學(戴種的那堂課)呀!(開懷)


冷:嗄嗄嗄?!?! Q口Q Q口Q Q口Q 


種:唉~真是的~沒想到是你唷~我點名的時候就想說 班上60個 怎麼只有59個 ...


冷:啊啊 .. 那老師 .. 我明年在跟學弟妹一起修啦~ QQ


種:明年會不會開還不知道咧~


冷:啊啊啊 那以後你的課我都修 XD


種:那還是不要好了 (喂XD)


哈哈哈


主任整個就是玩的很開心嘛Q口Q


看起來是心情很好 ...


希望真的是這樣一一


哈哈哈


後來大叔來了


就沒在說囉ˇ


只有我後來要走了(趕時間QQ)


主任才笑笑的說:好啦!不要太緊張啦!


真的吼QQ?


我最後還又說了:主任我蛙式會努力學的QQ


哈哈>ˇ<


加油吧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