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刺激了今天


原本今天就該報告的我 因為不知道哪個科系的學長姊願意先報告


於是我就踢離今日報告名單XD


當我放心的時候 老師又說我是最後一個要報告的QQ


還好大叔講解的久


嘿嘿


你太棒了大叔


(影片能不能傳給我XD(喂))


咳咳 沒事沒事


所以小可愛是最後一個報告的


不是我啦XD


可憐的小可愛


報告緊張到不行


完全不敢直視大家(我也會這樣嗎(歐))


老師還說:曾XX 我覺得你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XDDD)


於是 最後的時候 老師狠心的說了一句:你下禮拜重新報告一次!


噢 好可憐的他|||


其中3號張先生整個很好笑啊


報告的時候大家笑死了


還PO一張圖片 放RO的登入畫面


然後有音樂咧(開玩笑)


他說了一句:重點不是這張圖 而是 帳號!


一看


(噴)


帳號:我喜歡上休管


(再噴)


他太屌了啦XDDDD


結束之後 他很愉快的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小諺馬上Say:你腦袋到底裝些什麼東西啊?


哈哈


太屌啦XD





總而言之 今天報告還頗好玩的


我是下禮拜囉(緊張死了)


今天花了3小時在系辦修改


OX的 美月大神1個小時就搞定了


我搞了那麼久是怎樣|||(因為我比較蠢咩 唉!)


反正 加油囉!


又有一個禮拜的緩衝期啦~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