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身亡了 真的


幹 連續三天免費加班ㄝ


快瘋掉了啊 三天都是 連中午都沒時間回宿舍的趕工


海報 海報 海報


馬的 這麼簡單的東西


就是該死的很機八


一改在改


光是試印的 失敗的 重做的


算一算至少超過33張


幹 系辦的印表機如果沒墨水了 一定是我害的=     =||


星期二跟三都是加班到8:30 跟敏敏一起下班


昨天超機車


5:30還衝回宿舍大掃除刷垃圾桶 搞好在跑回系辦繼續趕


今天最靠背


搞到9:15才離開系辦


乾脆叫敏敏先走 鑰匙給我關門


為什麼咧?


就因為電腦問題 馬的


搞個手冊 可以說一台電腦OK 可是檔案移到其他台電腦就整個格式亂掉


ㄍㄢˋ


我太不爽了啦 濫電腦ㄝ 濫WORDㄝ !!!!!


機車


整個晚上 從5點多到系辦


等楊居斌用完電腦跟Kavin走人之後


就開始搞


跟黃先生連絡 然後寄檔案 喬定





就為了明天要送過來


搞到我快瘋了


謝謝敏敏中途有來幫我忙啊>   <||


不然我會爆炸


海報終於印好了


下午還突然改名字


第二節何黎明的課直接給他翹了


不過黎明沒有記我的樣子(?)


噢 第一次覺得你人真好


不過黎明記得我了


因為他點名根本沒看我 直接迅速把我名字唸過去


這是好事嗎?


噢 我怎麼不這麼認為ˊ ˋ


(我愈來愈不能翹課了嘛ˊ ˋ)


海報海報 他喵滴我終於搞完了


接下來要忙的是水中有氧的名冊


還有星期六跟日的活動ˊ ˋ





老天爺 讓我找一天好好的睡一覺吧>   <|||


(我能不能大喊:主任!加班有沒有薪水啦!可惡>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