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腳踏車咧XD


起因 是因為上星期的游泳課


下課後 我們跟主任一起走


無意間不知道說了什麼


主任說 他有兩台腳踏車 問我們有誰要


我跟韻涵先舉手了 啊哈


於是 就是我們啦XD


兩台腳踏車唷:)





昨天主任就有說 今天會帶囉


所以 嘿嘿





今天一早 去打掃教室


今天有乖乖的認真掃


所以兩節課都掃掉了


回系辦是09:50


趕快打給韻涵叫他來


他說好 馬上來


於是 我就蹲在桌旁邊


聽小芬芬跟函蒨聊天


等啊等 直接等到10:10


天哪


廖太太 你也太會拖了吧?


誇張 馬上了20分還沒來 都上課了ㄝ


我又打去


結果他說





花 花 還 在 睡 . . .





也就是說 馬上來小姐 你還在宿舍就是了=     =|||


想說去上課吧 不想等了


哪有人說馬上來 馬上了那麼久還在宿舍龜||


還說軍訓課遲到應該沒關係吧||


算了 就趕快去上課了


看主任的臉 感覺很抱歉啊||


因為不是只有我在等啊


主任也在等 ... ... ...





去上課 今天軍訓教官很機車


聽說是因為一上課 不到10個人在教室的關係


所以他一個人一個人點


有夠誇張啦


我剛好趕到 有點到=     =||


結果大家都在打電話叫人快來


花小姐還不快起床呀你||


韻涵十點三 四十分來了 也是說花小姐還在睡 ...


直到十一點左右


韻函才跟我說 花小姐去復建了 ...


所以幫他跟教官請病假


班上61個人 最後來了59個 2個病假(花跟潘)


第59個11點20才來 誇張ㄋㄝ


等到他來 我們才能下課 噢>   <||





下課 又回去系辦囉!


主任說 腳踏車在旁邊開會那間


2台


他說先給我選


哈哈


當然是有椅子的呀=     =+


韻涵是沒椅子的 比較小台


原本椅子很低 主任幫他調高了:)


這兩台很舊很舊的車的感覺 哈哈


輪胎很沒氣 鍊子也很鏽


所以我們12:50就去機車行打氣了


哈哈:)


真是謝謝主任歐:)





二年級的好好唷 也好早就下課了


小顧跑來系辦晃 阿顆也來問我鑰匙@@


發現系辦一堆鑰匙都不見了 ...


大家都不拿回去環捏>   <


剩一把大支的鑰匙 很不方便哪>   <





中午吃十塊錢的早餐 省囉


以後早餐都省去中午吃吧 哈哈>   <





不打了 ...


去上課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