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看完小柔 我們目的地是新堀江


堀江啊


我發現 好像高雄人都叫他 堀江


只有我們外地人稱他 新堀江


哈哈 跟叫人名一樣ㄝ


花花這個很會認路名 卻不會認路的怪胎


竟然不知道怎麼從現代五項回去


還好我跟他相反


我是認路 不認路名的蠢蛋


就把他代回楠梓了


花花說 他只會走大樂那條


也OK囉





我們就出發


沿著民族路直直走


會經過文藻 然後到達大樂


大樂右轉 會有麥當勞 還有王子


噢 王子好貴ㄝ


花花說很好吃


好 等未來好野的時候我在來吃 哈哈


直直走 問了下路人


我們就走到博愛路左轉


歐 花花說博愛路上那兩家很好吃


ㄝˋ 怎麼一路上都很好吃啊


機車


我窮光蛋 吃不起啦


可惡ˋ ˊ





到博愛路 就要接近新堀江囉


直走了很久 ㄝˊ


昨天好像有經過的一條路





因為我昨天 到後來都沒有在記路 所以 噓 哈哈


到大統百貨 左轉 就找車位啦!


我們停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不過他有停車格 哈哈


到新堀江 已經三四點了


我們就開始逛囉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來了高雄 卻沒拍過貼的女人


於是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拍貼啦


是誰說高雄沒有拍貼機的?


嗯哼


下次回台北我第一個找你(H)


拍了好久ㄝ 這拍貼機怪怪的


快昏倒了 哈哈哈


我們還在店裡自己拍照囉


哈哈





花花還偷拍我


我很賣力的畫ㄝ


哈哈





話說那個店員長的不錯耶





花花給人家偷拍 哈哈


我還以為是我眼光問題 只有我覺得不錯咧


結果 回來看相機


嗯哼


花花你還偷拍呀 哈哈XD


之後 我們又繼續逛囉!


沒有特別要買些什麼


就是亂逛亂逛


隨便買個什麼的吃


花花真的有夠愛花花的 哈哈


看到花花都要看一下XD


還有 他愛死紅色了 哈


我是喜歡黑色嘛 唉唉唉





今天很花錢


隨隨便便就...


破產了啦


可惡ㄝ


我的錢啊 到底怎麼那麼容易飛走啊?!!


(這句語法很妙ˇˇ)





新堀江不大


可是晚上人很多


比昨天下午去的時候多好多唷


果然愈夜愈多人(不是這樣說的吧||)


花小姐真的愛紅色啊


買一件大紅外套


有一件黑色300我們都很愛


可是他不要黑色


而我是不想在花錢了...


所以QQ(悲)


他買的紅外套 我沒有很愛ㄝ


不過還OK啦


因為沒有別的了ˊ ˋ


350 好貴


我買不下去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花很多錢





我真的要每天吃滷肉飯過活了


我慘了我


逛到七點多吧


因為便當要車車


所以我們就回去了





本來花花說要待我去高雄港的說> <


嗚嗚


小期待一下的說


聽說那邊看夜景呀





我也要夜生活XDDDDD


哈哈


回來 很隨便ㄝ我們


滷肉飯(他的) 蛋花湯(我的)


省錢不是這樣省的啦XD


我們在那邊拍了一下下





花花載我的照片囉



後來便當說他有跟小諺借到車了 噢


於是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啦> <


不過 哈哈 我會去新堀江囉


還有大樂 我也會去啦 哈哈


花錢花的很痛 可是很開心的一天呀:)


ㄝˇ 嘿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