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昏了


沒辦法


昨天快四點才睡


今天十二點起來 用一下電腦 又繼續睡到一點多


花花說他要去看小柔比賽


我就跟囉!






小柔真的很屌


比現代五項





有騎馬(騎術) 有槍擊 還有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不確定


我們跟賭神小傑借車


然後就出發!


先去正門和大師跟一個學姊會合


我們就去找小柔了


他很近 楠梓車站往台糖那邊附近


那個地方專門比現代五項的樣子


那時候小柔要比槍擊了





牌子是寫射擊啦


他很可愛耶XD


我還有拍他





哈哈


有點愛上他了(Y)


聽大師說


那槍很重 嗯嗯


還要單手射15槍


很累唷





哈哈 帥吧


期間 大師跟學姊一直在聊天


那個學姊跟我家直系是好麻吉歐





他一眼就認出我是安安的學妹了


難道是因為我很台的頭髮太好認嗎??!


噢 不要吧XD


這真的是失敗作品啦 哈哈


比完 小柔笑的好可愛呀XD


他說成績應該不錯囉~!


我們上去


大師跟小柔又聊了下


五點多是騎術


不過小柔說他不敢跳 跳不起來 可能就不比了





不過也是呀 明天還有比賽呢!


到了一樓平地


我們兩個白癡


拍了對方落寞的背影 哈哈哈





大師跟我們說那邊有馬


我跟花花就跑去看馬囉


哈哈 這馬真的很大隻ㄝ


誇張


還有一隻我很愛他


因為他自以為憂鬱XD





哈哈 獨自望著遠方ㄋㄝ


失戀了啊?





他旁邊有牌子





叫米諾


啊哈


倒著唸不是會很蠢啊


糯米XD||


噓 小心被馬踢


好多馬呀 超大隻


難怪小柔會怕歐


看完馬


大師他們還在聊


我們則是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嗯哼


跟他們三個告別啦~


(待)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