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累了 我也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累


你很好


一句解釋都不想聽我說 就這樣認定了


就是這樣





你做的的事情我沒到處亂講


可是這件事情我跟了兩個人講


其中一個沒說什麼 只是跟我說了我自己以後該怎麼樣


一個 是要我解釋清楚


問題是


你根本不聽 不是嗎


很好啊 沒關係


我事情發生的同時 就有跟你說了


是時間不對 還是我解釋的太快太主動


你的口氣 差到我什麼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說了重點


所以當你說你累了 我就想算了


我想 你懂他的為人 所以我相信你





不過就跟你認為的一樣吧


你覺得你信我是錯的


就跟我覺得我信你是錯的一樣





哈哈 在台北活了十幾年


還是沒長進的





反正你都說了 在解釋也沒有用


那就算了吧


你說你的 你做你的 你聽你的


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就是沒出賣你啦ˋ ˊ








你說 連表面都沒辦法對我表面


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實在不懂


只是被人從背後捅一刀的痛


我們倒是一樣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