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最近一直下雨


害可憐的我連續兩天大雨中騎車


吼 !!





昨天原本9點下班


快樂(?)的回家做報告


結果一點半 都要準備睡覺的我


被摳班的機車鬼叫去吃宵夜


而且還是這種 ↓


『 十分鐘到麵線攤 沒到你就死定了 掰 ~ ! 』


Q 口 Q


害我趕忙換了衣服出門


吃完 要下雨了 還陪值班調貨


該死的麵包 重的要命 騎到一半還下大雨


頓時間心中只充滿兩個字 ↓↓↓


馬 的 !!!








回到家都四點了 我的老天爺





今天則是


朱小姐難得回來


明明沒睡飽還是硬著要在10點半爬起來


報告做到想殺了老師


然後去名佳美買東西 還去買了$300的月拋


花了$100修了留海


我的眼睛終於重見光日(?)


因為我把留海給剪短了


還OK 只是不習慣而已 :D





然後聽了一件很奇妙的消息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


很想嘆氣 這樣 :(





人哪 能不能簡單一點 ?!





 





今天上班真的是大戰


天哪 !!!


人多到靠北


從頭到尾沒有停止過是怎樣 太恐怖了吧 ?!


超忙的啊 瘋狂排隊


還好有小B 無敵供餐的中間


太威了 沒有他應該會瘋狂的Rash吧 !!


一堆現給炙燒雞腿堡


賣到店長請喝全店50嵐 XD


哈 第一次上班上的這麼快樂 XDDDDD


太好笑了 XD


下班跟兩個女人去逛瑞豐


累到我都在恍神的說


想吃的都沒開 是怎樣 :(


無言死了


然後三個女人很蠢


買了蔬菜水果原子筆


我買了『 蒜頭 』 乃錡買了『 青岡菜 』 于慈買了『 紅羅蔔 』


好啊 在摩斯專用的原子筆 太好笑了 XD


因為真的可愛到翻天啊 XD





因為今天真的太酷了 於是留下來吃宵夜 三點多才撤


太瘋狂了今天 忙翻 忙翻 忙翻





結果回家又是大雨


重點是 因為眼睛痛 把隱形眼鏡拔了的我


根本看不清楚路 雨還下的霹靂大


打的我全身都痛 ( 雨衣太薄了啊 !!! )


根本就太恐怖了 完全看不清楚路


還好路上沒車 而且我騎很慢


完全憑印象跟感覺在騎車是怎樣


嚇死我了 Q _ Q





最後 眼睛痛應該是因為頭髮


刺刺的 不舒服啊


希望過兩天就沒事囉 !





然後 明天又是五點 累死我了 我要好好睡覺啦


打到這


報告 明天在說了


睡覺重要 !!!!!





累瘋了 晚安 :D





 * 最近好悶好悶 , 今天難得 很忙 可是卻有好心情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