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死了


沒人跟我們這組說專題要發表


結果 今天都星期三了 跟我說後天要發表 明天下午要去練習?????





是怎樣啊


當我們神仙嗎


一天把PPT趕出來 明天直接上台就是了 ?!


娘的


報告都已經做不完了還來個專題


真是夠了


還要自學是怎樣


煩死人


下禮拜戴種報告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先來個專題發表???????





比扯鈴還扯


傻眼 不知道該說啥了 真的


我該說還好我今天沒有班 又還好我剛剛聽到了這個消息嗎 ?


媽的


真不爽





是有沒有這麼機掰啦


老子不是仙人好嗎


一個晚上是怎樣


喵的


真的是喵的


機掰 氣死我了


氣 死 我 了 !












生氣歸生氣


親愛的郭采潔即將出新專輯


這是主打的MV唷 :)











郭采潔 煙火

最近 很煩
凝望本來是繾綣
我沒有在逃避什麼
怎麼冷落成無言
也沒有在亂想什麼
誰關了窗 窒息了 我的感覺
只是 真的 煩   真的 累

你的手心貼著臉
好想好想辭職算了
內心卻不再重疊
五個報告 一個專題
情歌比情人 還懂 我的眼淚
時間都沒了 事情卻做不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總覺得 人家都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 ?
當煙火往上飛
每一次有辭職的念頭 都一直用『 沒關係 在撐一下 』壓過去
看不見 聽不見
恩 似乎快壓不過了
你的愛是像火花的落葉
因為不開心啊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事情 好多 報告 好多
當煙火往下墜
明明評鑑就結束了 怎麼還越來越忙呢 ?
愛熄滅 夢熄滅
恩 心情超級Down
剩回憶不肯暗一點
想不透 今天辭職了 大四悠閒了又要在找個工作嗎 ?

真愛彷彿地平線
煩躁 煩躁 煩躁
總是離得好遙遠
媽的
走著走著 孤獨著 迴盪耳邊
我真的有躁鬱症的傾向誒


真是夠了 :(








然後累一天回到家


我們家房客跟我說


只租到這學期Orz


五月底了才跟我說 會不會有點太晚啊 囧


唉 煩人


不想管了


:(





星期六沒班


莫名其妙多了個飯局





我要免費的午餐 :P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