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要拿嘆氣當標題的 Orz


只是 真的就是 想嘆氣





原本想說


以後就多打一些開心的網誌吧


開開心心的 多好


阿慶說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 就會變成開心的事情了


可是 怎麼說咧


今天就是 無論怎樣都無法開心的一天哪


無言死了 真的








累了兩三天


沒一天好好睡


結果今天睡的很飽 滿足 :D


可是


我是白痴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蝴蝶蝦兩份


因為手誤


按成五份 Orz


( 請參照鍵盤右邊的九公格按鍵 5剛好在2上面 就不小心點錯了 )


我失誤 可人沒注意 就這樣


他的摩斯卡少了$165元


剛好被發現到 於是 趕快打電話跟他說


於是的於是


星期日晚上6:00 客人會回來拿錢


我要還他$165元








按也會按錯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下班幫人買飲料 東西還忘記 放在櫃檯上 然後回來拿


無言 無言 無言





昨天才說


盧先生跟楊小姐有夠倒楣


就我昨天還好


( 一個被人專程跑來罵了一個多小時 一個男朋友損失了幾萬塊 Orz )


怎麼今天換我了啊 無言





反正


沒原因


今天心情不太好 非常的不太好


想到明天要跟店長一起摳班


就覺得死定了吧 真的


真的是


 煩 死 人 了 。





我實在沒辦法覺得賠了$165該換個角度來思考 開心一點


因為$165付了 我有99.9%的感覺 就是賠錢這樣


然後那三份蝴蝶蝦也離我而去了 這樣 :(


怎麼覺得很感慨


難道我該說 還好我是Key了5隻蝴蝶蝦 不是8隻蝴蝶蝦嗎 :(





真糟糕的無言





主任PPT進度仍然掛0


我猜星期日應該又沒辦法睡覺了 :(





星期一趕快過吧


過了就能輕鬆一點點點點了 :(












話說


最近覺得阿杜真好聽誒


之前打給柯先生 都是聽到這首


然後發現 原來我有啊 !











 阿杜 ( 杜成義 )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你說要獨自安靜
好像很多東西想打
不安的情緒 冷鋒將過境
可是發起呆 又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決定我們相愛到這裡
好像常常這樣
殘酷的說明 分開的必須
話都到了嘴邊 卻突然 不知為何的 通通不見了

月光灑在轉身後的街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 ?
我要往哪裡去
好煩躁的 煩躁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有很多想說 又好像什麼都不想說
一步步逼近懸崖
不要老逼我說些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能前進後退  沉默的對白
想等一切的一切告一段落了在來處理
雖然結局一目瞭然
可是事情永遠沒有變少 只有不斷的增加而已
我情緒錯亂
五月中了 突然好想趕快到六月 然後辭職好了 這樣
連喜劇看來都很傷感
我也不知道對或不對 只是 好累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似乎總聽我常常在喊累
海角到不了天涯
可我覺得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真正累的 似乎不是身體 是心理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不是找一天睡個覺 就能好的疲憊
愛如夢一場
原因不名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
因此病因不名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七星最淡 始終真的太淡
海角到不了天涯
又抽回中淡 順便買了包好久不見的愛喜涼菸
像失去潮汐的海 怎麼存在
很多事情 明明就懶的去思考了
皎潔月光旋轉木馬
可是卻沒有因為停止思考而不在煩躁
愛如夢一場
真的是 夠了
原來 愛情名字叫孤單
 有 完 沒 完 。




話說


阿杜這張專輯我頗愛的 :)


沒什麼好怕 、 痕跡 、 聽見牛在哭 、 人狼 以及這首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推薦呢 ~





不打了 就這樣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