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茄家了XD


因為茄約ㄞˇ人去 要我也跟去囉~!


這次火鍋好吃啊XDDDD


超多料的>///<


嘿嘿


還有加泡菜 不太辣 開心XD


後來茄有拿大罐沙士大家喝 哈哈


吃飽 還偷吃茄的餅乾ˇˇ


然後跟ㄞˇ人玩WII~ˇ〞


WII真是個好東西XD


猴子真是太好玩 我愛上他了XD


只是有的好難玩ˊ ˋ


原本以為住茄家的


衣服都帶了QQ


跟小孩阿姨說好了QQ


結果QQ


ㄞˇ人沒有要住


於是ˊ ˋ


我又背著衣服回去了 唉唉唉


回ㄞˇ人家還跟羅章打一場星海XD


結果他竟然輸了XDD


我跟兩個電腦打他一個人 ..


電腦太強啦XD 我差點就被羅章打死ˊ ˋ


後來 帶著ㄞˇ人給我的油錢80騎車回宿舍XD


歐歐


總而言之


火鍋讚啦XD


 冷兒
arrow
arrow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