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閒 海洋學根本太誇張


老師點名很神奇 叫到的人都沒來 哈哈


不過都有人幫忙舉


美月 你真是太屌了


幫兩個人舉 還沒被發現 誇張 哈哈


海洋學結束 先回宿舍充電(像機) 然後乖乖去系辦了


吼 我該做的都差不多了啦 接下來不完全是我的工作啦!


我也要休息一下啦...   真是的ˋ ˊ


系辦一節課結束 我就去學辦等花花


學辦好空虛唷 只有小芬芬跟大師


... ... 大師你是白癡嗎XDDD 超好笑的XD


一直炫燿你肺活量很優 可以一口氣吹一個小氣球 然後還真的找氣球出來吹...


白癡XDDDDDD


吹了又在那邊踩 哈哈哈


等花花來 還在他面前爆三顆氣球


花花呆了 以為大師瘋了 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參一腳XD)


花花來了 也代表著我該走啦~!


我們就慢慢走去大門等待 因為今天要家聚囉~


這家聚整個很奇妙 明明不甘我的事 我還是去了一一


因為因為


昨天晚上... ...


花:ㄝˋ 小冷 我受不了你太宅了 明天要不要跟我去吃飯?


冷:嗄? 明天?


花:對 明天晚上


冷:嗄 吃哪裡呀?


花:松江庭囉!


冷:跟誰呀? 你們要家聚唷?(因為好像有印象)


花:對呀 有小羊跟黑小孩他們


冷:嗯 我想一下


(然後花花給我看松江庭的網頁之後 ... )



冷:什麼是 吸物 呀?


花:ㄜˋ... 我也不知道ㄝ...


冷:好 我去吃了!


哈哈哈 白癡 為了一個吸物去吃 整個就是智障的行為


果然是我的作風啊... ...


我跟花花很準時就到了


結果大家都比我們晚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還在門口拍拍拍


超蠢的 什麼出發前 哈哈





我們等啊等


周家慶也到了


再來是小羊


哇 二年級最早來的耶


(屁 二年級也才黑小孩跟小羊而已呀)


過不久


黑小孩跟韻涵尹宣都來了


我們就出發啦!


黑小孩自己騎他的125


小羊載花花(不然咧)


我周家慶載


尹宣載韻涵


我們目的地是松江庭囉!


Go!






到松江庭


三年級的學長姊在那等他們了





一個都不認識 真美好


我們等落單的黑小孩跟上來


他會落單都是周先生害的啦


明明不知道路還一直衝 衝屁啊


不過走的路車都很多 沒辦法衝多快


只能把可憐的黑小孩拋在後面 ... ...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就進去囉!


我們坐下 總共10個人 哈哈


那個小姐給我們選單看


嗯 ...


我猜的果然沒錯


吸物是指湯



唉唉


真不劃啊


那個小姐再我們看的時候邊說:我們今天開始漲價唷~!


哇哩咧


花花跟韻涵就一起大叫:有沒有那麼衰?!


哈哈哈


我跟黑小孩跟小羊都笑出來了


他們一起講整個很好笑XDDD


白癡啦 可是也太衰了呀


偏偏挑這天來吃 哈哈哈


不過都坐下了 就吃啦


要點什麼 誰知道啊


不就是圖上面那幾樣嗎


所以我們就說 那就通通來個兩份吧!


隨便啦 真是的


去的人有 以下





學會會長大人 黑小孩


這張好有學生的Fu唷~!





學會資訊組長 小羊


他是花花直系 我的組長 他很好笑XDDDD


花花一直嘲笑他 哈哈哈(花花你說 你到底是嘲笑他 還是恥笑他XDDDDDD?)


好可憐唷 不過他今天是我們公認最可愛的先生呀XD





花妞 小羊直系


你很白癡 不是我要說


你今天笑的比我還沒氣質也比我還沒形象ㄝ 哈哈哈哈哈





韻涵小姐


你真的超強的啦


果然是大胃王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胃真的大到我很佩服ㄝ








尹宣小姐


你好倒楣 還坐我正對面


唉唉唉


網頁 加油吧


剩下你那邊的份了唷!











三位三年級的學長姊


實在離我太遠了 我也拍不太到


唉唷 還有一個都不給拍 真是的ˇˇ


以上 今天的家聚成員


哈哈 好少人歐


不過白胖先生說他下禮拜要去吃


成員更是少的我快噴飯了


三年級的一個


二年級的一個 白胖先生


一年級的兩個 阿宅跟瑋瑋


哇咧 好宅呀!


這組合怎麼感覺就是那麼的宅呢??!!


白胖竟然問我要不要去湊一腳


哈哈哈 跟著去宅嗎?


我考慮XD


吃飯 一開始看到壽司 爽的咧


趕快先搶先贏囉


可是到後來...


壽司也太多了吧?


花花 你竟然還敢再點...


OOXX的 好樣的


誇張的吃不完


唉唉唉


今天小羊一直被花花取笑


ㄝˋ


不要這樣嘛 人家是你直系ㄝ


直系學妹恥笑直系學長...


原因是他太好笑...


... ... ...


白癡啊?!?!


真是夠了


花花說:小羊你真是從頭到腳都是笑點啊XDDDDD


(真的嗎XD?)


笑死我了XDD


最好笑的是


我們來了一份湯


因為不多 所以兩人一碗


小羊跟黑小孩一起喝一碗


結果 打開


嗯 不知道是那碗只有一快肉還是怎樣


小羊整個超好笑的可愛


竟然跟黑小孩說...


...我可以吃肉嗎?


哈哈哈哈哈


有需要說的那麼可憐嗎XDDDDDD


哈哈哈 黑小孩是偷偷欺負你是不是啦XDDDD


花花整個笑到快昏倒了


花:小羊 你好像奴隸一樣 問主人(黑小孩)... 我可以吃肉嗎XDDDDDD


哈哈哈哈哈XDDDD


太可憐了吧XDDDD


誇張 哈哈哈


我有幫他們拍照啦


哈哈 他們超可愛的 哈哈





後來 小羊第一個去吃冰淇淋


哇 裝的很漂亮ㄝ


黑小孩也去 所以我也去了


結果回來...


好悲傷唷


怎麼會這樣


他們都是一球一球的 好漂亮的裝著


只有我 一球半球加一點


馬低 這是什麼呀呀呀


我就說 怎麼會差那麼多(哀)


黑小孩跟小羊就笑 說比較硬 不好挖...


好啦 我技術不好ˊ ˋ ...


吃到後來


整個超飽的啦


大家都吃不下了...


吼 還剩好多...


他們的主管嗎(?)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人


還走過來說 剩太多 要一成服務費唷!


機車ˋ  3 ˊ


什麼嘛


我們就超緊張的啦


跟花花想說怎麼辦


結果 花小姐 你腦袋真的很誇張唷


竟然拉我去廁所


一人帶了一大條衛生紙出來


擦手的紙巾那種


然後把東西包一包


丟掉XDDD|||


噢 我們一定會天打雷劈QQ


太浪費了啦XD


他腦袋真不知道裝些什麼


哈哈哈 這鳥方法也想的到


真是夠了


小羊 你直系學妹唷 哈哈哈


他竟然還說


他們新竹人都是吃不完 把魚肉絞一絞 丟到湯裡假裝沒這魚肉


ㄍ ㄢ ˋ ...


黑小孩 這你同鄉人啊X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


包一包 丟一丟 我們就趕快跑啦


哈哈


結帳


還427ㄝ


小貴...


唉唷


韻涵女士欠我100


花花怪咖欠我10


OK


記得環啊 我整個沒錢了啦QQ


慘慘慘


如果再來這個禮拜我吃的很省


我在考慮白胖那攤囉


不過 ...


除非我瘋了


不然連續兩個禮拜都吃松江庭...


嗯嗯 ...


我都會覺得我瘋了啊 ...


哈哈


今天很妙


手酸酸


不打了





今天吃最多的:韻涵女孩


(那碗喬麥麵我看了都想吐了ㄝ...)








回來看了看照片


我拍的怎麼都那麼誇張呀


好糊唷


機車


小顧看了兩張很蠢的


就說 ... ...


顧:你的技術... 真的是差到沒話說了...


機車ㄝ


我是像機問題啦 哈哈哈


連大師都說是相機問題啦 吼~


要奇妙照片的請再找我拿XD


花花說 我只是技術很妙 拍的時間很剛好 哈哈哈


今天很妙 哈












今天最大笑點:小羊跟花花


(你們兩個真的很好笑啦XDDD 奇妙的直系二人組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