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游泳課...


我真的快死了...


主任...


你真的很操ㄝ...


一下水 拿浮版


打水300


單手滑水200


雙手滑水100


丟掉浮版 不換氣(要自己換也OK呀)100





叫我們這群旱鴨子 一下水就游700


快身亡了...


我還以為我游300就會溺斃了咧...


游完 才過了一小時=     =


第一次覺得


靠 游泳課怎麼那麼煎熬啊?


機車


後來主任教換氣


如果只是照著做 大家都會


可是要真的游


真的很難|||


韻涵狂喝水...


我也吞了一口水


馬的


很好


就這口水 感覺肚子都飽了


噁心斃了啦 機車


想辦法努力換氣的游 又是200


才下課...


沒嗆死真是萬幸啊...


哪有游一半 換氣換到一口水


馬的


已經用最快速度吐掉了 還是喝到





真好喝啊(H)


機車


嗆到我快吐了...


噁...


(所以現在狂喝紅茶ˋ ˊ)


今天最少最少游900ㄝ...


天啊...


沒那麼累過啦


天啊~


不過主任今天比較早下課


3點多就放人了


3:30大家都到樓上


接下來好像換二年級下水 哈哈


到樓上 學長跟我們說 5:00學辦前開始報名溯溪





然後我就回宿舍拿隨身碟


慢慢前往系辦搞網頁...


機車


我得找時間去拍照啦


煩ˋ ˊ


不過課表我都拿到啦 哈哈


哪天去探望學長姊上課囉 嘿嘿


主任後來回辦公室 看到我......


主任:ㄝˋ 怎樣 游泳的怎麼樣啦?


冷:很累...主任...很累啊~QQ


主任:你們班喔~都沒有進步 你沒發現嗎 在這樣下去會被我整慘唷!


冷:... ... ... (不會吧||)


超瞎的啦...


歐 不打了不打了


游泳池 超臭的啦> <


去洗澡了 啊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