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閒的咧


幫便當當合圖片


然後他說他要去學辦 我說我想買飲料...


於是 晚上行程 滿了 ( 噹 噹 噹 )


騎腳踏車載便當去學辦 快累死了啦


便當當 該減肥了啦 不可以再吃垃圾食物(我是說泡麵 對!就是泡麵!)


累的咧


學辦沒啥人 阿顆 大師 小雅


嗯 安靜的


問有沒有人要喝什麼 我去探函蒨的班


只有大師說他要特調


OK 就特調


我又騎著腳踏車去


機車 應該跟學姊藉機車的


反正就是那麼冷了 再冷一點也沒差


一出門發現忘了戴外套就後悔了啦 吼


騎腳踏車 累ㄝ


到涵蒨那


他第一句話就是:學妹~楊居斌不再唷~


... ...


機車


人家看到客人是歡迎光臨或您好


你是這句...(淚)


可惡


函蒨是說 因為有時候楊居斌也會去那 哈


我買了我的 紅茶半糖去冰


然後我們就說 大師要喝什麼啊?


特調咧


機車


我們超賤的囉


點特調最貴的


海尼根綠茶


聽起來還不錯喝呀 真是的


買好 問一下怎麼回去比較快...


結果...


騙人... 走加工區是沒紅綠燈啦.. 可是走好久QQ





還好沒迷路 哈哈 (笨ㄝ)


回學辦 哇靠


突然變很多人呢


小八他們練球回來


全部聚在學辦 哈


有小八 瑋瑋 雞蛋 阿花


後來芭樂他們也來了


好多人啊!


聊了一下 我們班兩位男士也來串門子


後來 這群人一起去吃飯 又咻的不見啦


小雅從頭到尾都一直坐在桌上


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 學辦有老鼠啦XD


他怕死老鼠了


他說:蟑螂是什麼東西 來一百隻 我打一百隻


哈哈


話說我發現了


我跟便當比較怕蟑螂 小雅怕老鼠 阿顆怕壁虎


哈哈


一物剋一物ㄝ


小雅一直坐在桌上Call人來抓老鼠 笑死我了


大師最鎮定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算帳


一邊觀察門後方小老鼠的動態


不過...


大師 你還算是個男人嗎?


連老鼠不敢抓...


真的是...





直到後來 有個聽說是他們班跑最快的男士來


還是抓不到


楊居斌也來 才一起抓到


整間學辦因為那隻老鼠鬧轟轟的


哈哈


笑死我了


我還說 這間學辦到底怎麼了 慘叫成這樣XDDDD


小雅還嚇哭了 因為楊居斌抓到老鼠


還拿著裝老鼠的垃圾袋進學辦來...


哈哈哈


笑倒XD


大家都在說 老鼠超臭的


還好我鼻子不好 哈哈


很妙 搞到快11點才回宿舍 哈哈


今天晚上很涼呢


高雄也有這種濫天氣 真是的





我變虛了......





(最近太不正常的關係?)











小雅說


我們水運太小了


有什麼事情馬上 一個晚上就知道了


所以...


噓~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