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我也跟你說過吧?


我們 很相似 在某些地方


同樣的 沒自信


為什麼 不知道


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很在乎很多沒意義的小事


很希望被大家注意到


也 很希望能夠出名


你總是告訴我


你真的很沒自信


很怕別人不喜歡你


很怕某些事情


我知道


我通通知道


因為你在說的


根本就是我





一面鏡子





看到你 我可以看到自己





所以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問題是


我們還是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你在乎 卻不會珍惜


你的貴人很多


卻一一被你放手


我跟你的最大不同


就是我比你懂得珍惜


我貴人不多


卻一一被我抓牢





我們很像 卻還是不一樣


數不出完的 很多差別





因為相似 我會多拉你一把


卻也因為不同 讓我想多推你一把





很妙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