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完香蕉船


接下來當然是摩脫艇囉!


大家借好衣服排隊等教練在完人回來


我抓了家葳跟我一組


他真是個大正妹 穿運動內衣 要說那是比基尼也行的


終於等到了 我就衝過去搶位子 然後拚命招手叫家葳快來


我們這個教練很好笑


一開始要我們做上去


三個位置 他說:往前坐啊!


我叫呆了一下 好吧往前坐 做第一個位置


家葳坐我後面 教練最後上來


然後他就坐好了 說:開啊


我就傻眼:嗄?


教練又說了一次:好啦 開呀!


什麼鳥啊?!


後來教練就自己身手握住自己騎


中間隔了兩個人唷!


然後他就把腳張很開 叫我們兩個在滑到後面去...


於是 我們回到最正常那樣


教練 我 家葳


怕摔出去 我死抱緊教練 家葳也用力抱我


他騎出去 然後問我們:你們怕不怕?


我就說:怕!(媽呀 剛剛才被香蕉船翻過兩次ㄋㄟ 摩脫艇更快 翻了不是超慘ˊˋ)


他說:不怕?


我又吼:怕> <!


然後 他就放慢 慢到超慢那樣


家葳跟我就笑出來 我們在滿遠的地方慢慢騎耶XD


家葳就說:啊你再散步嗎?


教練就回答:你們不是會怕?我騎慢一點呀!


我們就笑 說不要那麼慢啦!


然後他就先停著 跟我們說大概怎麼樣


他說 他再轉彎的時候 要跟著他彎


很自然 就像騎車壓馬路一樣


只要坐好 抱緊 跟著彎 就不會掉下去


我跟家葳超受教的


他又開始騎 不會說超快那樣的往前騎


然後我們就跟著他說的那樣壓海


他說:對 就是這樣 那我們走吧!去看看別人翻船XD!


超好笑的 他就只著前面 說:你看他們(也是摩脫艇的) 要翻了要翻了唷 我們去看!


又賤又好笑就是了XD


他就載我們過去 過去的時候他們已經翻了


兩個可憐的小孩在水裡載浮載沉


教練就問其中一個 離他們艇比較遠 卻離我們比較近的同學:要不要救你?(伸出手)


結果那個同學還說:不用了謝謝


哈哈笑死我了


我們教練就說:不用?吼!好心還不要吼~


然後他就轉個彎 往旁邊飆走


我跟家葳就大叫 手抱超緊的


他壓了好多次


我們跟著他的方向就沒事


直到靠近岸邊


他就大甩尾兼大壓車


我跟家葳整個大叫 然後向心力超大 我們根本就要貼到海面了那種


我死都抱緊教練 家葳也是用力抱我


然後一個大半圓後 旁邊激起一倒大水花 我們都沒被甩走XD


超棒的我們(Y)


教練又站起來甩了一兩次 嘿嘿


沒有剛剛那麼衝擊力了


因為剛剛那次是從外海飆進內海 然後急速壓車


接下來的不過是用速度來壓車


所以我們都OK


不過超好玩的XD


哈哈


最後 教練自己跳艇 把摩脫艇翻過來


我們兩個才翻下海


哈哈


整個超好玩的


教練人超好XD


有機會我也要再玩一次啦!


(待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