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


拉肚子真的慘ㄋㄟ


今天游泳課 一早就換好了唷


等著睡兩堂表演藝術後就去游泳了


結果...


才高高興興的跟其他人說我會游(下水的意思啦)歐


肚子就痛了|||


我停了一下..


跟花花和便當說..


我要去廁所..


如果我拉肚子..那我也不下水了|||


超慘


結果真的拉...


馬低


什麼爛身體啦...


早不拉晚不拉..


我泳衣都穿好了ㄋㄟ


煩ˊˋ


昨天晚上也肚子痛跑廁所兩次..


才聽說小孩也拉肚子兩天了...


很好


好像是喝清心的關係


   媽 的


所以今天就不喝清心了


有益消化是吧


機車


太不舒服了ˋˊ


吼~


 第一個花花 第二個小孩 第三個冷冷我 第四個...還會有誰?


   臭清心ˋˊ


 只好中午回來換掉泳衣囉ˊ ˋ


(悲傷)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