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習的時候


花花就不舒服了


他說他覺得他在發燒


因為他很冷


在房間冷我相信(冷氣呀~)


出去也冷...


噢 那真的是不妙


一個小時的演練


累掛我們了


剛洗完澡又開始留汗...


我的天


花花還是不舒服極了


便當來了


就問花花要不要去醫院看醫生


沒辦法 都十一點了


只能去醫院掛急診了吧


花說好


於是 便當就回他房間準備


打電話和學姊藉機車


我就跟花的媽依樣


一直問他什麼什麼帶了沒


我好像最近都會這樣(笑)


誰叫花花那麼健忘ㄋㄟ


十一點多 花花就出門了


我們十二點也累的都睡了


結果


十二點半 最熟的時候唷


樓長跑進來 說看醫生的事...


他說給花花捨長的電話ˊˋ


我半睡半醒的爬起來接過那張紙 寫著電話號碼的紙


   然後認命的打電話


超累啦


我的媽


好不容易講完


我又不放心傳個簡訊叫他半夜車騎慢點


又躺平睡


一點多花回來


我好像又醒了兩次...


整個超折磨...


花病了..


我也累了...


大家身體保重唷ˊˋ


別操壞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