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累


四點睡 六點起床 八點睡 十點起床


這日子根本不是人過的吧ˊˋ


四天廉價的連假很快就要過了


少不了全家烤肉囉:)(哈哈)


5:30左右 我跟女人就到全家等待了


由於大家都不來ˊˋ


我們三個(拔 我 女人)只好很可憐的


先生火去:)


拿吹風機這招真的很好用


學起來了


嘿嘿


等到我們開始烤 開始吃了


狗 阿保跟他朋友郭胖才來


郭胖雖然叫郭胖


可是他真的不胖唷~


22歲的先生他比阿保跟狗狗帥多了=     =


真是的


怎麼身邊都沒帥哥呢?!(嘆)


阿保來了


代表著 飲料有著落了XD


哈哈


5罐大罐的飲料


6瓶玻璃瓶的金牌台啤


嘿嘿


烤了一陣子 牛牛帶他朋友『網帥』來烤肉


哈哈


他們倆一來


大家就開始灌他們酒 玩他們XD


嘿嘿





沒辦法 男女都馬會被玩嘛XD


他們也甘願被玩 那就給人灌吧


喝啊喝


他們也超誇張的


喝到啪


傻眼的醉


我是喝到覺得差不多了


ㄇㄤ了


就不再碰酒了


再喝我一定醉ˊˋ


所以我乖乖的拿起梅子綠茶代替酒囉!


牛牛跟網帥兩個笨蛋


醉的跟白吃一樣


還拚命說自己沒醉...








後來我們有一直照像囉~


嘿嘿


今天有跟把拔照相:)


嘿嘿


雖然有點糊掉了ˊˋ





話說這張我真的台到爆一一||


把拔介紹了很多人給我歐


孟如煙(不知道名字怎麼打) 還有他弟 還有酒鬼阿什麼的(每天都去冠軍看漫畫ㄟ他)


反正十一點多又來了一堆人


又是喝酒喝酒喝酒(我是一直喝茶~)


花哈哈


直到十二點半才回家


累唷QQ


這網誌分太多時間打了||


超沒Fu


不打了~


先這樣囉:)






測試一下語法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