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四個人(加上我五個)去後勁夜市


哈哈


果然是南部才有的唷


流動夜市:)


什麼是流動夜市呢~?


就是 每個禮拜的禮拜幾 會有夜市這樣


後勁是星期五和六會有~


今天星期五~太幸運了XD


因為今天新生訓練第三天 半天而已


我們早上考英文(能力分班測驗>」<)


然後討論了迎新小組分配等等事宜


我們就解散了


我跟花花和兩個同班同學(一個好正唷!叫做」韻函」(很詩意ㄋㄟ) 一個還不錯 聽說很像關穎~)一起去學校餐廳吃飯


頗大的 有電視 固定在民視新聞台


可是還沒開學 去吃的不多


那邊麵條很棒唷!


煮的很好吃! 只是太鹹了...


有嚼勁 但鹹QQ


還不錯:)


(原本以為很爛耶)


自助餐也有 頗佳


懶的出校吃就吃餐廳吧!


下午 大家該回家的都回家了


我沒事做 乾脆跑出去熟悉環境


超強的我 徒步走啊走


還走錯路(剛好遇到一個怪學姊(應該是學姊吧?) 然後得知正確的路)


最後走到後勁


看到麥當勞整個太開心XD


那時候不知道夜市在那 才三點吧 什麼都沒呀QQ


我去那採購 區程式 買四腳褲跟護墊 就花了264左右


很貴呀


四角褲99ㄋㄟ


又去買了一些用的到的東西


像掛勾呀之類的


然後買鎖 等等


花了三四百 新在淌血QQ


回到宿舍 累慘了我


休息一下 跟阿姨聊天


然後晚上又再次出門


因為打電話問哥哥 所以確定了我下午去的就是後勁夜市那邊


我們又走去...


很棒 便宜死了


物價怎麼差那麼多


這邊牛排65~70


80是羊排 沒有超過的了(除非你要高級一點的 排 )


棒ㄋㄟ


台北可是90起跳呀!


看到烤魷魚 口水就滴了


兩支50


我的媽


不買我就不是阿冷XDDDD


太棒了那邊 愛他:)


還有鐵板燒唷~


很像三媽的東西 一鍋才60


太棒了好嗎~!


愉快


我一定會胖的XD


哈哈哈


我呀決定要台客下去了


買一條七分牛仔褲 300


有點貴QQ


不過能接受


他很直唷


我是為了好穿才買的...


哈哈


台冷XD


下次回台北會怎樣呢:)?


請拭目以待吧XD


(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