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像今晚一樣突然把自己丟到回憶深處了

心境實在有些莫名

不斷地把思緒拉回來

不要再回想、不要再回想、千萬不要再回想了....


久到我都有點忘了幾年了

我一直覺的我病了

病入膏肓


從女人開始,就再也沒有甚麼能讓我內心動搖了

更從我媽過後,好像對於人生已經無感

生老病死就是這樣

一定會經歷的階段


不知道如何再讓自己掉淚





老實說不只一次

想要問問女人當初從頭到尾完整的事情發展及事後處理

但至今我還是沒有勇氣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還是不敢問、不敢知道。





話哽在喉中

淚止在眼中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