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網誌了


好久


真的好久。





 





這幾天不知為合的又回想起了一些事情


也許是這幾日的談天吧


 


想記得的


不想記憶的


很多的很多





 





這二十二個年頭來


那最在乎的


早就在幾年前失去了


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我剩下些什麼


也許 就剩下那些對承諾的執著吧?!





 





我現在不就是為了那承諾而努力著?





 





妳、看到了嗎?


一年多不見了,我會再找時間去看妳。


也許、是一個人過去吧。


我想你了。


或者、從沒不想你過。





幾年了,我都忘了,很多、很多。


卻忘不了你說你愛我的那一刻。


很多、很多。


是牽掛、也是牽絆。


因為你而認識的人們,我都珍惜著。


因為你而學會的,我也在努力保留著。


有沒有那麼一天,我會在這名為台灣的島嶼實現當初的承諾?





會的吧。


只要你還在我心中的那一天,這承諾就一定會實現。


而妳,會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