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壞脾氣暫時停止了


在想是不是月經要來的關係 硍


肚子整個很悶很悶很悶


腰又好酸好酸好酸了


討厭的一週又開始了





加上我喉嚨痛


好像又要感冒了


天啊


拜託


都要放假了 不要這樣好嗎





我想帶著健康的身體回台北 衝墾丁啊





然後


我也想要擁有好的溝通能力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就 乾脆不想說了





可能是習慣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


說錯了都會被罵


對錯與否在別人心中 而非事實對錯





有話直說?


這真的是我嗎?


我只是很害怕吵架而已


但 我想 這並不是溝通





誰可以敎敎我


人到底該怎麼溝通?





但我想


這門學問似乎大家都在學吧


真的好困難 哪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