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台南幫人拿老鼠


然後去找小三跟雪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科科


這兩個分手沒多久 竟然還能當好朋友


老實說我還滿訝異的





不過既然小三釋懷了 雪也交了新男友


那還有什麼好說呢 :) ?





只是聊了很多 科科


沒辦法


我是問題寶寶啊


有太多太多的問題了啊 科科





只能說


謝謝雪回答了我很多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害我一直笑


尤其是雪「自以為很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小三技術如何如何的時候


我看到小三斜眼的看著我們 一臉囧樣


XD





總之 有空再聚囉 :)





當然也很謝謝小三啦


最近一直被我吵


雖然你真的是super8


嘖嘖





有些問題


可能就這樣吧


沒什麼那麼多有的沒的啊


不是嗎





 





禁禁說


「 我認識巴嘎這麼久耶 居然第一次聽到他不會輕言放棄 

  吼~ 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


- _ -


奇怪了我以前是有很容易放棄嗎


我只是


很容易鬼打牆而已 囧





還有


你們這群王八賭那什麼鬼東西


嘖!


真是超想打你們的啦啊啊啊啊啊





總之


不想打了


我好累





就也懶的亂想了 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