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


可能是心情不好


就把自己搞的很累這樣





說真的


這幾天這些事情真的讓我心也好累了





真不懂


我到底還能相信些什麼


人 怎麼可以可怕成這樣





曾經信誓旦旦的


轉眼雲煙


不過都是謊言


剩下的就是背叛





真的是累了





聽到很多人會說類似的話的感覺


至少我們不像你們一樣


根本沒在一起哪來什麼好說


但我真的覺得


就是什麼都沒有 還能做出這些事情才真的讓我覺得可怕





也許就跟你說的一樣吧


唯恐天下不亂


真的


沒人能理解他在想什麼


嘖嘖





算了 =   =


我快睡著了


頭好昏





先這樣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