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一樣的一件事情


讓我心情持續好幾天的低潮


很悶 非常





沒什麼好說的


無論我替自己說在多的話


有些事情我就是有做


不可否認





可否也請你反省一下你自己?


當初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


不要全部都怪我


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清楚


不要好像你都沒錯 你都是好人 你多麼的夠朋友 多麼的義氣


全部都是謊言


就現在的我看來


真的無比的諷刺





你 還記得你當初說了什麼嗎?


現在你說這什麼話 ?





怎麼可以有人過份成這樣 ?


怎麼有人的人格可以差勁成這樣 ?


怎麼可以 ?





事後說的什麼我不想再想了


就當時你說了些什麼 你都忘記了 ?





如果我不講 我根本就是千古罪人


如果我不插手 以後發生什麼都算在我頭上 因為我知道卻制之不裡


如果我不去說 如果發生什麼 我不會後悔媽 我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嗎


那些話不是別人說的 都是你說的


對 你 唯恐天下不亂


說了一堆 到底是為了誰 ?


你心中那莫名的正義 ?


又到底關你什麼事情了 ?


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不行嗎 ?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做那些 ?





對 我那時候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我才決定去講


結果現在到底換來什麼 ?


左右不是人嗎 ?


會不會太過份了 ?


不要自己做了什麼 通通都不記得了可以嗎 ?


在別人背後作那些事情 講那些話 你都不會覺得愧疚嗎 ?


到底有沒有良心 到底是不是人啊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





拜託 不要一直人前講一套 人後做一套


你知不知道你這張面具帶的 真的很噁心 ?


你到底要賣掉幾個人你才滿足 ?


你到底要傷多少個人你才開心 ?


你到底要得到多少名利才足夠 ?





多少話我之前說過多少次


我也不想再講


反正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說在多也沒用


可是 可以不要在翻臉不認人之後又在背後捅我好幾刀嗎 ?


做人 不要這麼沒品





你說過多少誰的是非


我從來沒有因為吵架就拿出來說嘴


我從來沒有 希望誰站在我這邊 就告訴誰你做了些什麼


從來從來就沒有


好 今天是第一次 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也真的是你逼我的


我不覺得人要做成這樣


這樣已經不是惡劣兩個字可以說的了





我曾經做過什麼 我也從來沒有把它拿出來炫耀


沒有跟誰說我曾經做過什麼





反正我想 我做過什麼你也不會記得不會在乎了吧


說這有個屁用


但你不一樣


你做的一切的一切都要拿出來說嘴


你不覺得這樣根本失去了一切的意義了 ?


你做這些 到底是為了炫耀你付出的多少 還是你只是想付出 ?


我看 根本是前者吧 ?


狗屁話一堆 一直替自己找話說


真的噁心到了一個極點


無法理解怎麼有這種人





對 我眼光差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我也曾經說過這句話 你也曾經跟我說出一樣的話 呵


媽的


我真是到現在才真的知道我是多麼的識人不清





已經不是心寒可以解釋的了


哀莫大於心死


沒有比這句話能更確切的表達這一切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我真是無法理解





真的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我,等著。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