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我又去看棒球了啊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啊


看不懂就不想看啊


看懂了就會一直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糟糕了真的


我的錢花好多在看棒球上啊XD


最糟糕的是


我還再想下一次要挑什麼時候看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明明就沒錢還一直想看棒球的八卦 囧





話說回來


這次又是上台南了


5次有4次都在台南看啊


有夠辛苦的我!


下次我要憑學生證去澄清湖的外野看球好了


嘖嘖





總之


贏了就是了


實在懶的打了XD


今天統一兩支全壘打


辣米糕兩支全壘打( 烏納投兩局 一局一支 隔天比賽烏納有上

          重播的時候他好像氣憤的蹲在地上垂手套Orz )


嘖嘖


最後還是贏了啊( 灑花 )


又拿到了大亨堡兌換卷 這次是到六月底 愉悅啊





在火車上還遇到一個獅迷


就一直聊天聊回楠梓了





然後今天太陽極大 極熱


真的會身亡的那種


拎娘勒





最後附一張照片好了


有人很賽的撿到一顆球XD


運氣也太好了吧!!!!!


我就拍了一張


就拍了一張:P


真是酷啊~~~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