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樣


就是不舒服





怎麼形容


我也不知道啊


頭昏 全身無力 然後很不舒服這樣吧


就是不舒服就是了





莫名奇妙的就是不舒服


又剛好在我身體很酸痛的時候Orz


無言誒





難得的早睡


八點多誒 真是太瘋狂了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


好像也是重感冒 然後發燒的樣子吧


我早早的就睡了


結果還被人吵 喵的 因為他沒帶鑰匙 把自己鎖在房間外 白痴





基本上我對不舒服的定義就是


明明沒喝酒


可是我走路走的根喝醉了一樣會搖晃


那就是了吧啊哈哈





所以昨天被小叮噹刺吵的狠抓狂


又無力下床看他們在幹麻


哀呀呀呀呀





不過睡飽了就復活了


就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