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無聊的


可是生活又很充實這樣Orz





來打個網誌然後睡覺啊





話說今天去拿眼鏡


我傳說中的黑粗框啊啊啊


( 我就喜歡黑色的鏡框啊...現在的紅色讓我好排斥:( )


總之


終於到手了


超昂貴眼鏡


貴在鏡框


他說了什麼什麼什麼


反正我就說好啦隨便


對眼睛好 差了一倍我還是買了下來


無言


還有保證卡咧開什麼玩笑


至於鏡框


是最便宜的鏡框=   =||


我怎麼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人家都是買昂貴的框


我竟然是超便宜的框Orz





就是他了 ↓


DSC00460.JPG


DSC00459.JPG


DSC00458.JPG





非常便宜啊


便宜到


因為我實在太窮困了


所以漂亮姊姊就說 昂貴鏡片$3000 鏡框送你


其實我現在後悔了


為了眼睛好而選擇而貴鏡片到底是對是錯呢


還是花$1500鏡框鏡片配到好才是對的?!








反正都買了


就催眠自己這昂貴鏡片真的對眼睛好了啊


不然會嘔死好嗎





就醬


戴眼鏡的照片



DSC00471.JPG


DSC00449.JPG







恩 睡了


晚安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