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起來了


首機鬧鐘都還沒開始叫咧





因為我夢到我一睡就睡到下午2點 囧


不對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人約了 12:30要在台南火車站買30cm的滾輪啊





於是我8點多跳(?)了起來 就不睡了


東摸摸西摸摸


終於在10:30出門





說出門沒錯 可是我是先去5、6百公尺外的全家拿我的東西回家放


然後才真的往台南騎去


( 住在台1旁邊的好處啊(?) )





因為昨天說了要去找它它吃滷麵


查了地圖好久


歸仁真的好難騎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繞一圈啊真無法理解......


反正


時速滯留在70以內的我


騎到已經11:40了...


等到跟它它碰面已經11:50了....





只好跟賣家延後30分了啊


順便叫小三不用太快來這樣( 他好像在meeting? )


話說歸仁這地方不用戴安全帽啦


真是太驚人了


不用戴安全帽的地方竟然還有三皇三家誒!!!


比楠梓還多一些有的沒的...


像我們的B&Q就要跑去左營靠近文藻那間...


真是太不公平了啊 - ^ -





吃完麵


對 我沒拍照


因為已經吃了 就不照了 Orz


( 我8點多起來 12點才吃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 )


就前往台南了啊


多虧我有聰明的腦袋(?)


好啦還有聰明的它它報路 -  3 -


我就很順利的到達台南了 :)





而且還太早到............





終於


賣家打了給我 是個騎擋車的男的


人還滿好的啊


還多送了我一包木屑沙


DSC00442.JPG


他說有任何刺蝟的問題也可以問他


:)


也要等我禮拜日跟巧可力刺的原主人碰面了 拿了刺蝟 才會知道有沒有問題囉!





總之 今天花了好多錢


獲得以下物品


DSC00445.JPG


還有一個廉價鞋架啦


懶的拍了


害我昨天晚上花了點時間組它





然後拿完東西


又回到麥當勞跟小三和雪會合


玩了一下桌遊


說到這個


機車死了


死心機重的小三


玩三場輸三場


氣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機車的ˋ ˊ!!





然後小三說可能3月底會來高雄找我


看怎樣在跟我說吧啊啊





總之就是


省吃儉用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最近要每天開伙了嗄





外食掰掰這樣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