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哦喔喔!!!


( 應該吧?! )


反正


今日非常之疲憊的我


搭上了7:10的國光客運


前往台中朝馬 要跟我老爸會合


然後前往彰化囉!!





話說今天北上的車潮真的非常的恐怖


多到爆啊!!!


太可怕了


果然是連假第一天的盛況...





總算到了彰化已經十一點多了Q Q


聊個天


然後一點多去吃陶板屋囉!


( 因為假日好多人 太晚定位了 訂到的是一點多的 > _ < )





先來說說陶板屋吧!


大家都知道這是王品集團的其中一個分支


其中「台塑牛排」是很有名的 ~


之前一直誤會「台塑&王品」的關係...


後來查證 確實台塑集團跟王品集團沒有一丁點的關係


會被大家誤會都是「台塑牛排」搞的鬼


說法云云 有興趣的自己知識+一下吧!





總之


王品的董事長戴勝益是個很酷的人


對他有興趣的也可以google一下


他教孩子的方式真是太厲害了這樣





離題了。





今天吃的是王品旗下的陶板屋


彰化東民店


二姨的兒子(表哥)在那工作


才剛做不久而已 ~ ( 剛退伍不久啊 )


有過吃西堤的經驗


因此踏入陶板屋是非常的期待啊 ~








菜單跟西堤的方式一樣


是屬於一個一個點的那種


沙拉、前菜、湯、飯糰、主餐、甜點然後是飲料。


看起來似乎很少 其實吃起來才知道有夠飽...





那麼廢話不多說


來看我吃了什麼吧 ~~~ >///< ( 灑花 )





DSC00240.JPG


 。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我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結果他超級水果的啊


我真是好久沒吃這麼多水果了哦...( 我是不愛吃水果的人啊( 只吃夜市切好的芭樂而已Orz ) )


還滿好吃的


冰冰涼涼 重點是很多水果啊


DSC00241.JPG


 。 沙拉 時蔬蕃茄沙拉


這是我老爸點的


最近老爸吃的比較素 所以點這個


整個就好番茄啊


DSC00242.JPG


 。 這是招待的雞尾酒


因為表哥在廚房工作的關係


DSC00244.JPG


 。 前菜 烤杏鮑菇


前菜是固定的 這個好好吃哦


很入味誒!!!


DSC00246.JPG


 。 湯 鮮梨豚肉清湯


我點了清湯 結果裡面竟然是水梨 ( 驚 )


( 就說了鮮梨了啊 )


很不習慣湯裡面有梨子啊> _ <


不過還不錯 ~


DSC00245.JPG


 。 湯 百合牛楠湯


這是三姨點的湯


分給我喝1/3


話說這湯好好喝哦0///0


下次有機會在去我會在點的


DSC00248.JPG


DSC00247.JPG


 。 飯糰 青疏螺肉蒸飯


很奇妙的蒸飯


上面有螺肉 有點微辣 ( 我能入口的辣 應該對平常人都是微辣吧?! )


可是滿好吃的 ~


DSC00253.JPG


DSC00252.JPG


 。 桑葚醋汁


主餐上來以前給我們喝的 ~


還滿好喝的哦





話說我的主餐最慢上來


所以先拍拍別人吃了什麼吧 :)





DSC00249.JPG


 。 主餐 陶板魴(ㄈㄤˊ)魚


老爸說 就盡量不要吃肉( 豬、雞、牛肉 )


吃海鮮( 魚為主 )就好


DSC00250.JPG


 。 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表姊吃的是這個


感覺很好吃耶!!!


DSC00251.JPG


 。 有附上兩種醬料 分別是黑胡椒跟紅酒


其中二姨給我好多肉Orzzz


真是太感謝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可是我會胖死啦!!!!!!!!!!!!!!!!


DSC00254.JPG


 。 主餐 陶板海陸


因為我想吃肉 也想吃魚


就點了海陸了


魚的部分有海鹽 肉的部分有醬料


還真的滿好吃的 0///0


DSC00255.JPG


DSC00259.JPG


DSC00258.JPG


 。 甜點 香橙雪酪(ㄌㄠˋ)起司蛋糕


它上面是芒果冰淇淋


下面是起司蛋糕


可是冰淇淋實在有夠酸的


吃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Q Q


而起司蛋糕又非常濃 要配茶啊 Orzz


DSC00256.JPG

 。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這是老爸點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可是聽說也不錯


DSC00257.JPG


 。 甜點 冷月紫米


這名字是冷月 可是其實它是熱的


二姨也分我吃幾口


還不錯 偏淡了一點就是了( 是因為芒果冰琪林太酸了吧! )


DSC00262.JPG


DSC00261.JPG


DSC00260.JPG


 。 飲料 熱飲 沖繩黑糖奶茶


哦!


它的奶茶很好喝哦!


( 我應該算滿愛喝飲料(奶茶)的人了吧 )


不會太甜 又很香


所以很喜歡他們家奶茶 :)





因為打到懶的打了


所以這篇食記非常非常簡陋的就這樣


至於價錢嘛


$4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以後中樂透我會再來吃的 科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