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有夠冷 不想出門


就來打網誌吧!!





因為芭樂助學貸款要在開學第一週繳回的關係


星期四下午跟他約了 北車見


就出發北車囉!


( 又因為5點跟其他人約在永安 所以禁禁提前跟我在北車集合 :) )


前一晚露宿5樓 Orz


累到爆炸


十二點多起來 洗個澡 整理一下就匆匆出門了


約了3點 我還是遲到了一下 Orz


因為肚子餓 所以去吃午餐 :)


吃了好久沒吃到的美食subway


噢 我實在很愛吃他們家潛艇堡


可是我實在太窮了 哀





聊了一下 然後去元氣館的大創逛了一下


我又敗了兩樣東西Orz


然後去逛光南


買了賀年卡一張 :)


想說裡拜日大家一起寫啊 裡拜日帶去慧慧家的 :)





哀 說真的


郭先生芭樂你真的太可愛了 XD


真不知道甚麼時候你才會被我說好帥 而不是好可愛啊XDD





5點多 就各奔東西囉 !


芭樂辛苦的回新莊( 真的很辛苦啊 捷運→公車 )


我跟禁禁就出發永安了


不過因為所以


我們還是小遲到了一下 Orz


魚魚跟阿慶已經在那等待了(哭)


真抱歉嗄 Orz





於是


我們四個就出發囉 :)





中和環球


我好像以前有跟女人去過一次


可是真的好久了 也沒有好好逛


( 只覺得 這裡真是有夠遙遠的啊 )


當然 這次也沒有要好好逛啦XD


去b2停車


然後逛了一下生活工場跟隔壁的日本品牌的店


東西真是有夠多 超想亂買的 可是沒錢啊啊啊





然後又去了大創


因為每一家大創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所以我真是跑了無數間大創啊Orz


( 夢時代、崛江大統、漢神巨蛋、左營新光、北車元氣館、中和環球 )


最大也逛的最累的就是夢時代大創了


真的是逛到頭暈Orzz





沒買甚麼 可是開始思考接下來我回高雄要去買甚麼了 囧





晚餐吃環球三樓美食廣場的牛排


好久沒喝到酥皮濃湯了


好開心 :D


可是也好貴


我心在淌血 ( 泣 )





逛環球還遇到阿慶乾哥跟他女朋友


重點是還遇到三次 XD


原本要拍照的


結果因為意外就沒拍了


顆顆


去星巴克跟他乾哥聊天 :)


真是個奇妙的好人誒





總之


竟然沒拍到甚麼照片 傷心難過了我


而且我還忘記跟芭樂拍照( 哭 )








 





然後是星期五了


約了10點 帶小小看醫生


結果於於遲到啦


10點才到我家 無言 Orz


不過感覺還不錯 :)


醫生說他的牙齒正常 很健康


可是可能感冒了 所以開個藥給他吃


花了我太多的錢 哀





看完醫生 去奇岩站找我媽


然後再回北車跟婷婷碰面.....


就這樣 我悠遊卡沒錢了 =   =


好無奈 都沒錢了 悠遊卡還沒錢








為什麼每年我都在負債過年呢





晚上吃羊肉爐


真的好昂貴喔


市場一斤450


半斤225...嘖嘖


還好可以吃兩天


路上買了一顆高麗菜 35


好便宜 因為好大顆 :)





然後晚上在跟禁禁去9*9跟樂華 :)


樂華好多衣服好想逛喔


可是我沒錢 所以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 _ <


真傷心


好想要過新年買新衣喔


我實在太久太久太久沒買衣服了 ( 默 )





總之


趕快過完年我要回高雄了啦


台北吃甚麼都貴 根本活不下去


一個便當60塊是普遍價格是怎樣


回台北還比在高雄更窮


不如回去吃35元的便當還能吃得很飽





真的是哀怨到極點


現在只能待在家 看有沒有好心人可以騎車把我帶走了


因為我連悠遊卡都負債了 囧


無聊到掉渣








不想打了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