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後真的很懶得打網誌 -   - ( 不是在高雄就沒啥打了嗎?! )





照片在親愛的禁禁手上 所以暫時沒照片





話說回來


好久沒回南山了


星期五 魚 我 禁都有空


就回南山一趟囉





我印象中約了11:30永安站集合


可是禁禁說 是11:45


咦 我錯亂了嗎


反正我很準時的11:30到達


禁禁也很「準時」的11:45到達


魚魚最慢 我都快餓死了說





先吃午餐 麥當當


台北真的麥當當算便宜的食物 真是可怕


雙層麥香魚還不錯耶








吃完就走路去南山囉!





第一站是輔導老師


我都快忘記她長怎樣了


上課甚麼的 真的沒啥印象


聊了好久 老師很好心的還給我們全校老師辦公室在哪的「地圖」 讓我們方便找老師


顆顆


我們就出發啦





輔導老師結束後是三樓的國文老師


可是他在上課 不在


所以我們就去找數學老師了


噢 我南山之行的目的地(?)





每次回學校我都會去找他啊


結果鄭先生在位子上


我就過去打招呼


他看到我竟然一臉無奈


真的是無奈啦 無奈個屁啊


我說:「 老師老師你還記得我嗎? 」


然後他很無奈的開口:「 哦? 阿冷啊 - " - 。 」


老師啊~~~ 你親愛的學生回來看你啊~~~


你也開心一點嘛!!!!!!!





然後他才說他剛睡醒Orz





我們在二樓跟他聊了一陣子


我都笑了





冷:「 老師T _ T , 我微積分被當了 , 我要補習 ( 哭 ) 。 」


鄭:「 嗄 ? 開玩笑 ~ 丟臉死了 ~ 微積分這麼簡單的東西 ~ 現在還想要來找我售後服務嗄 ?

    想都別想 , 都畢業幾年了 ~ 保固期早過了 ! 」


嗚嗚


小氣八拉鬼


然後他說今天他生日誒


我就把我剩下一半的巧克力送給他了





接下來當然是找導師了


樹枝今年沒帶班


不過一直以來都跟他沒啥好聊的Orzz


我喜歡數學老師 > 導師啊 Orz


很意外她會提到慧慧


嘖嘖


這些老師們在學校都在聊八卦的嗎








然後跟教官聊了一下


她的怨念好深


7:30上班 8:30下班


這樣的生活都不知道幾年了( 超過7年 嘖嘖 )


她就說:「 拜託! 又不是我要考試! 是誰要考試啊! 太可惡了! 」


我們來的時間又偏偏剛好是期末


忙碌的時間


她還無法放假 真是哀怨到了極點啊XD||





顆顆


後來去看了英文老師


好意外她還記得我們


( 是記得我都在英文課偷睡覺吧 Orz )





就這樣


晃了一圈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回去


顆顆





晚上約了5點半在好樂迪


阿慶好慢啊~~~~~


反正 我們唱5:45的 :)





好久沒有回台北唱歌了喔


重點是今天有唱到老人歌


老到 害我唱張宇唱到笑場


為什麼他的MV都那麼老啊


XDDD





因為想唱得太多


所以6:30過後 全部都唱一段就卡


這樣才能衝時間多唱一點 Q Q


難得有次唱歌 4小時 可以唱這麼多首Orzz


( 應該超過150首吧 )


因為真的很趕啊XD


狂唱 阿慶唱的都超冷門


我竟然沒聽過 Q Q





然後唱到最後 9:30 全館跳電


真是太傻眼了


都剩15分了說!!


等很久 無聊死啦


害我還去吃他的麵殺時間XD


反正最後有補回來就好 10:00離開 :)





然後


現在大家時間都好難喬





一到五上午都沒空


這真是頭疼 Orz





反正


先這樣


我又要去廚房了








台北生活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