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事情


平平淡淡 也平平順順的過


前兩天老爸老媽來高雄


陽台新裝了白色的簾子


還不賴 :)





過兩天天氣就要奏降


衣服要多穿點





最近就是


黃先生從墾丁上來高雄玩


陪他繞了高雄兩天


就是他 ↓


Photo 1019.jpg


( 最近都沒有拍照的Fu 所以放的是7月份的 ~ )


吃了西子灣統一度假村的早餐


結論是 吃的很飽 可是肚子痛跑了廁所兩次 :(





老爸老媽來高雄 又回去之後


換賈先生Call我去載他


因為他搭到太晚的車了 ~


於是把他從楠梓載回左營


就是他 ↓


IMG_0843.jpg


( 這個是8月份的照片囉 ~ )





好久不見的墾丁人類


有點想他們了咧


墾丁人類們都要各奔東西了 就是他們 ↓


IMGP3262.JPG


可是現在開始要省吃儉用 不能亂花錢了


應該是沒機會去墾丁囉 > _ < !!


唉!!





 





總之


沒什麼事情





好像身邊的人都有煩事


我自己還好的這樣


( 應該吧 ? )












最後來首五月天的武裝吧 !











五月天 武裝
只是有些事情應該早就刻意的遺忘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卻在某些時候不小心跑出來

我 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頭有點痛
我 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在沒有回憶
不想回憶的回憶就盡力的把它忘記吧


天空的城 在解體
只是真的很困難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再怎麼說

我 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都是曾經發生過的
我 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在沒有回憶
無論怎樣都無法輕易抹滅的記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總是勉強遺忘一些事情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然後導致忘記更多更多事情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有些事情最好永遠不要想起來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就這樣 繼續活在自己建築的愚蠢的塔裡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即使在欺騙自己但安全的活著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用我的邏輯 啊~
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節外生枝

我 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再沒有恐懼
啊啊 頭好痛
誰 要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血液
當某些時候不愉快的記憶流竄回腦中的時候

流出身體 的聲音
難怪最近一直都睡不好
還你 我不稀罕 的東西
疲憊 卻在每次醒來後忘了一切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我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保護好我在意的一切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剩下的 都不像去理會也不想去思考了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殺出我命運
失去過太多次重要的東西 所以捧在手上的總是小心翼翼

呵,跟別人說的話總是好聽,自己卻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吼。

只是我清楚的明白著,我不願意失去的、是什麼啊。

 冷兒隨便啦,越來越隨便,對於太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