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雙十節真的沒什麼好打的


就放一個愛國的國旗吧 ↓↓↓ !





roc.gif





這幾天


因為說好了每天都要去看勇伯


所以在忙都會抽出時間去探望他


我是每天都會到的常客了 哈哈 :)


不過因為要上班 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探望他


有時候真的只是看看就走了 真不好意思 > " <





昨天很匆忙


5點的班 4點匆匆出門


剛好廖爸爸要勇伯走走看


就陪著他從病房走到另一端 在走回這端


勇伯說 他今天才知道原來他的病房在最旁邊啊 ~


因為他都沒有走出來過啊 :D


陪他走個一趟我就匆匆上班去了


第一次Co後面 全身都濕了 HA HA !





今天原本跟郭先生芭樂說了要去看勇伯


等了一整天


結果 等到我都快睡著 打給他


他竟然說他已經在醫院了 囧


害我整個有種想罵人的衝動


我等了一整天誒!!!


就這樣


算了





去醫院有看到芭樂他們


可是老實說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跟隔壁床的伯伯打招呼


他說他明天跟勇伯一起出院誒 :D


真是恭喜他了 :)





然後跟勇伯聊天


隨便的什麼都聊就到了9點半


就趕快回家作專題了 ~





今天他管子拔掉了 也可以四處行走了 ~


真好真好 哈哈 :D





勇伯說 醫生跟他說明天就可以去上課囉 !


我怎麼覺得還是多休息一下比較好啊!!


哈 不過醫生說的算 是吧是吧





然後


柯先生搬回來住了 !


總算喔


星期五六休假


跟朱小姐一起大掃一下二樓吧!!


應該有非常多垃圾喔 !!!





Then


沒什麼要打的啦


突然好想上中班喔 !





然後忘了說


昨天難得有二番


阿嬌竟然忘記了我的QQ球


天啊 ~ ~ ~


我百年難得一見的二番就被他忘記了 ( 哭 )


餓死我了啊 ( 啜泣 )


真的是


都說了三個分他一個 他竟然還忘記 吼嗄嗄嗄





總之


沒啥要打的了


專題Word的部份一直忘了印 明天下班用吧 !!


重申好想退掉日文喔 !!


到底怎麼辦 ?!


然後明天要把英文課本買起來才可以了 !!


真的好貴 一堆課本搞的我快瘋了


就不能打個折嗎 ?! 唉 !!!





不打了





 以 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