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 再見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最近有點愛上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真的要說再見的關係吧!





之前台體的學長 之前在這兒的工讀生有回來玩


我只記得有個外號叫做金旺


隨手拿著破吉他彈張震嶽


從自由到再見


只能說再見真的很有Fu


:)





這次結束有颱風要來


恆春半島整個就是漂著雨的狀態


海上颱風緊報也發布


海岸線都圍起黃線


昨天天氣還OK


男人們就心血來潮 要騎腳踏車去白沙 Q 口 Q


問我要不要去 可是又怕我沒那個體力


於是


我騎著麼拖車幫忙在行李 跟著他們去啦 XDD||


7個男生 全部都擦滿助曬 然後光著身體 穿著七分褲出發


IMGP3256.JPG


真是酷斃了啊


IMGP3382.JPG


IMGP3343.JPG


IMGP3324.JPG


IMGP3313.JPG


IMGP3308.JPG


IMGP3265.JPG


IMGP3258.JPG


IMGP3253.JPG


IMGP3250.JPG


最後一次的熱血啊哈哈


IMGP3345.JPG


IMGP3261.JPG


( 本人很喜歡下面這張 :D ↓ )


IMGP3262.JPG





於是一趟下來 大家都黑了 我也是 Q 口 Q





晚上 風雨都有增大的趨勢


男人們決定


衝唱歌了啊


於是 原本的7個男生 還有我 小嵐 榛榛共3個女生


也跟著衝恆春


從12點唱到3點 Orz


好久沒有著樣疲憊的生活了 Q Q





聲音本來就掛了 又給他唱到快爛掉 Q 口 Q


後來阿潘點的麻吉真是讓我好傻眼 0 口 0


男人們有沒有這麼High啊 0 口 0 !!


我都笑了 XD





後來哲維點了『 再見 』


整個就真的是再見了啊 Q Q





因為所以


應該是2號才會離開


多待了一兩天


再留下去就不想回高雄了啦


是吧是吧 > _ <





Then


這兩個月在統一很開心


謝謝這裡的每一個人


正值 工讀 等等 都是





希望都能再見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