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


真的很煩


真的












一天到晚


就是問我房客找的怎樣了


每天上班下班 還要想著找不到房客怎麼辦


然後新的房客也要進來


只好先讓他們把東西放在客廳


又在想著 大掃除我要掃全部該怎麼辦


三樓確定6/30才會搬走了


又要擔心著我6/30一早就要下墾丁了 我的東西該怎麼辦


新房客確定7/1就要進來了


那我東西又該怎麼辦 ???





又在催著趕快找房客


然後又沒人能幫忙


五點的班 四點要我晚一點上班或乾脆請假


是怎樣 有這種事情的喔 ?


真的火都上來


然後只能趕快飆車去趕5:15的班


莫名其妙


怎麼就只會說 然後沒人能來幫忙 ?





一天到晚說 房子趕快租出去 要趕快找房客啊


我時間是真的這麼多嗎 ?


整理東西整理到五點半才睡覺


十點半就被房客打電話說要準備過來簽約跟搬東西進來


根本沒睡到什麼


因為自己家根本無法搬 去幫人搬家


搞到三點多又是一堆事情 四點臨時又回家換鎖什麼的


然後匆忙在趕去五點的班 上到打烊


又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新人


只能說今天下班大家都氣炸了


每個人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脾氣都有點大


吃個宵夜 然後在7-11前面『ㄍㄧㄠˇ』到四點 才趕快回家





好像每天都走早晨才準備睡覺風


身體都快爆了





真的很煩


東西根本不知道能搬去哪


三樓搬走的時候 我根本不在高雄


這段期間我東西要怎麼辦 ???


二樓也沒地方讓我放 我也無法整理我的東西


都把東西裝成箱了


又無法整理


那 我這幾天有需要東西的話又該怎麼辦 ?


剩下兩天的時間


乾脆搬去住五樓好了 真的很不開心





搬到二樓 沒地方放


搬到五樓 又怕有人要看房子 該怎麼辦 ???





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煩躁


勝不到兩天的時間 光想到時間這麼少 就不想睡覺了


要打掃 還要想東西該搬去哪


然後聯絡新房客 什麼時候可以住進來 ?!





五樓冷氣也要修


最近買一堆有的沒的


想說大掃除結束可以用一用


廚房啊 廁所啊 客廳啊 什麼什麼的


哪來的鬼時間


光想到一躺下去 沒有八小時真的起不來


真的就不趕睡覺 想趕快把事情用一用在睡了





真的很煩躁


還欠鎖匠$200


他說等下一次換鎖在一起給 一起開收據 還有欠我兩把鐵捲門遙控器


問題是 我6/30就不在高雄了啊


是要叫誰來幫我 ?





所以呢 ?


柯先生又不可能過來


星期三 他哪來時間跑回楠梓 ?


台北的也不可能為了這些事情來幫忙


那所以咧 ?


我在墾丁有沒有假我自己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能回來整理也沒人知道


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煩都煩死了


哪來時間在7/1檢查房間有沒有損壞有沒有問題 ?


哪來時間在去超電表等電費寄過來 ?


又不能不去實習





每個人就都只會出一張嘴


每個人都只會要求一堆


怎麼就不會想想那我是該怎麼辦 ?


我時間就這些 不然是要我怎樣 ?


乾脆叫我兩天都不要睡了 把房子的事情通通處理好 然後下墾丁 這樣是不是最有效率 ?





真的很不爽誒


最近開銷又一堆


連上個班 收銀機還會被偷一千元是怎樣





根本沒少給什麼錢


然後跟人家說 我都沒給你們錢 還在喊窮 ?


就說了 最後一個月押金抵掉了 所以我六月沒錢啊


學校存錢也是要存


我又花了一兩千在儲值卡片( 摩斯卡$1000 I-Cash$1000 一卡通$300 )的上面


去買家用品至少也花了一千五


去名家美買東西也花了一千多快破兩千 ( 因為最近身體太差 於是花了$580滿了B群(綜合維他命的一種 含8種完整維生素B群 簡稱B群)補身體Orz )


然後機車加油 最近也花了三四百吧


期末聚餐類的花費也花了一千多 ( 家聚 還有因為我要離職了所以去夜唱 )


下墾丁要用的POLO衫兩百九


一堆錢 整個就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重點是看到我郵局只剩下三千八


我還沒有繳亞太的四百五 錢包又空了 囧


我還沒換機油 也沒換齒輪油


好不開心





不打了


變天


又開始過敏 一直打噴嚏


一堆垃圾 最慢星期二要清光他們





只是我一直擔心


我的魚缸怎麼辦 ?


我的盆栽怎麼辦 ?


又該怎麼搬 ?


然後搬去哪 ?





真的是煩死了


一堆怎麼辦


又沒人能幫我


又只會一直說 不要計較 就自己想辦法


我就只有兩天而已 是要我能怎麼辦


我連6/30都不能在家 連7/1也無法在高雄了


對啊


就跟三樓說的一樣


我不能在 『 乾他屁事 』


那我是不是也能說


這房子又不是我的名字 我又不是房東 是乾我屁事 ?





莫名其妙


煩死人了





真的





不開心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