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打了啊





這幾天的生活 哪





星期三跑去吃了家聚


西堤 昂貴卻非常好吃的牛排啊 :D


因為照片不在我這


所以就暫時不多打了 :)





星期四幫人代班


然後是星期五六的摳班 :(


星期日要早點睡


然後是最後一天班 也就是期末考最後一天的星期一


( 當我發現這次期末考竟然星期一就考完 我還覺得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 口 = || )





話說最近真的不得了


一直吃一直吃


我覺得我應該會胖死 :(


然後下班跟三個夜貓子去打撞球


第一次拿球桿 哈 :D


( 因為我對撞球非常沒有愛Q Q )


大概知道是怎麼打 結論是


這是個很有趣也很消磨時間的好消遣啊(?)


然後我要打五號球


結果準度0分的我 就這樣把9號球一桿進洞了


怎麼會這樣 囧





然後


盧先生真的有練過


于慈是白球進洞王XD





最近嘴巴一直破洞


又咬到舌頭


好極了 左邊右邊一堆傷


真的是搞屁啊


害我現在吃東西超痛的


吃到快哭了 :(





總之


也沒啥好打的


下禮拜一過了


就要開始準備搬家了


四樓搬去三樓


這樣





不打了


好睏


今天是畢業典禮


可是沒力氣爬起床去看





就繼續睡吧 Q Q





 * 悶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