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什麼標題好用的


就 最近吧





開頭先來個開心一點的 :D


不小心在YouTube看到的 :)


 . 如果周杰倫演艋舺 XDD








在來


前晚臨時中的臨時


同事約了夜唱 囧


我的報告 我的肝哪 Orz


總之 還是去了 囧 !!


結果我愛聽的歌都不High


被三個人投以默哀(?)的眼神是怎樣 Orz


然後于慈說到他家男人竟然都快哭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 盧先生竟然唱閃亮三姊妹


我的老天爺


盧:『 你不覺得他們三個這樣竟然敢出專輯,非常不得了嗎?! 』


媽啊 我覺得你才不得了


竟然會唱 囧


( 其實 就從頭唸到尾 誰都能唱吧 = 口 = !! )





然後 昨晚我房間竟然飛了一隻蝙蝠


我嚇傻了


有東西飛進來是怎樣 我的老天爺啊


我還以為是青蛙 囧


結果他有翅膀 ( 哭 )


我都快瘋了


還打電話去蝙蝠網站的求救電話問那人怎麼辦


還好先生他很和藹可親 T 口 T


而且他非常無奈


一直叫我:『 你先冷靜 他不可怕 Orz 』


媽啊一隻蝙蝠在我房間飛翔你要我冷靜 !!!!!!


Orz





對了 結果是 成功讓他飛走了


真是嚇死我也


有圖有證據(?) ↓


Photo 0766.jpg


Photo 0764.jpg


Photo 0759.jpg





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花費好大


像是莫名其妙就吃了一百多的晚餐是怎樣


我覺得我最近伙食費暴增


天啊


不要在吃了 :(


好恐怖 Orz





然後 就這樣 沒了


結論是


從當初艋舺的時候就想提了 只是一直沒說到


還滿喜歡岳小鳳的


因為他也是彈木吉他的人啊 :D


XD


 





然後


悶哪 最近


雨停了


接下來氣溫又要上升了


房子還沒租出去 好煩躁呢








順其自然吧


在過幾天就要下墾丁了


明天要去開戶跟體檢








想到了就還是悶


這樣





人心難測


想查到底 有人勸我別查了


只是想到


如果一切的一切都是個騙局


那麼 我跟他現在的情況


不是非常的可笑嗎 ?





局啊


不是我比較相信誰


而是 我只想要一個真相


這麼簡單





雖然我也覺得 不用繼續查下去了


這樣對誰都不好 也沒有意義


畢竟 我不是當事人哪





只是個被影響很大的旁觀者


是這樣說的嗎 ???





我看我還是先乖乖做報告吧


都快重修了我





就這樣


不打了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